小節234 所謂的忠誠(1/2)

比起命懸一線的華成空和危難關頭的刀鋒女王,雷洛的處境可是非常的順利了,雖然雷洛也是剛剛從危機中走出來不久。不過在未來最有潛力的布加迪蛇身怪物的生活才是最有意思的,為什麽呢?因為他一點點生活壓力也沒有。


已經半物質化很久的幻像大門祭壇下麵的暗黑聖堂主殿之下的地基之更下麵的祭品層的血肉,不知道什麽原因,反正放了快半個月了也一點沒腐爛。當然,血腥味也沒有絲毫減弱。


蛇身怪物龐大的身軀依然在大氣層之外的宇宙空間裏。與半個月前不同的是,原本在最初隻能伸進兩根手指的幻像大門,此時已經可以伸進一整隻手臂了。巨大的幻像之門已經比作為祭壇使用的暗黑聖堂主殿整個建築物還要大四倍,剛剛好伸進一隻大手,有了一整隻手的搜索,抓到高等生物的幾率又將大大增加不少!


大門的造型莫名其妙的雄偉,不知道是折射哪個空間的建築影像,但是這道門的原型肯定在某個空間的某處存在著。


祭壇下的血肉祭品地毯上,站著一大票蛇身怪物這段時間內從幻像大門裏麵抓出來的怪物,基本上除去艾薇塔獻上更多的血肉祭品消耗的少許時間之外蛇身怪物一直在抓,他總想抓住點兒會飛的,可是總也不能如願。


咆哮獸,身材巨大,比三首地獄犬大兩倍,肉體戰鬥力一般,但是天生會使用震動音波攻擊,就算是聾子,大腦也會被震爛,雖然咆哮獸也不會飛,但是這一招技能可以在地表上,方圓三公裏內保證殺傷力當然也能殺傷低空飛行的生物,所以蛇身怪物抓到它時也是很高興的。


咆哮獸是幸運的。最近幾天的蛇身怪物,對於抓到手中之後再拿出幻像大門定睛一看,不會飛的生物一律捏死充當祭品了。其實不少被捏死的生物雖然在地麵生活卻都有遠程攻擊能力,隻是蛇身怪物沒什麽見識,基本上都不認識這些生物,咆哮獸是碰巧了,蛇身怪物對它有點印象......


最近幾天抓出來的三首地獄犬都已經變成肉泥混在祭品堆裏了,最早的那隻第一個被抓到了三首地獄犬蜷縮在暗黑聖堂的地基附近,一點哼哼聲也不敢發出來,非常害怕捉它出來的那兩根手指會注意到它......


“這麽多天以來,我都隻能抓到地麵生物,為什麽呢?哪怕讓我能夠感覺到有生物飛過也行啊,為什麽一個飛行生物的感覺都沒有。”蛇身怪物之所以要求艾薇塔增加祭品擴大幻像之門,不僅僅是要加大伸進手指的數量。得到祭品供奉後,升級擴大的幻像之門還有確定地域的能力,蛇身怪物是為了幻像大門的這個能力而特意多犧牲一些蟲族戰士擴大召喚門的。人族奴工與工蠍已經死的差不多了,艾薇塔隻有殺掉大量的蟲族戰士來補充祭品。


蛇身怪物確定了翼魔的棲息地,大手在那一片區域撈了個遍,愣是什麽也沒撈著。


“蟲族生物的血肉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