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1 害怕(1/2)

鐵水四十四號行星人族殖民聚居城市鐵沙市隔離區守備指揮部:


守備官江漢鋒是個極度喜愛武裝機甲異常厭惡變異生物的人類戰士,現年三十五歲;身高一米九三【武裝全高三米九三】肉體體重八十一點五公斤【高級戰士量身製造機甲無槍械重量一點五二公噸】其本人戰鬥力達到S級,個人有練氣基礎【武裝機甲後戰鬥力三S,夜戰二S級】他之所以被該割據勢力的軍隊選擇為隔離城市的守備部隊指揮者,不僅僅是因為他討厭變異生物。


他是個服從命令的人,這種人更容易控製,至少他就是這種喜歡官大一級壓死人的人。還有他天生的對汙染者攜帶菌免疫的體質。而且軍方檢查了他家祖宗八代的記錄,凡是守備官江漢鋒的直係親屬都被檢查出了對病毒免疫的體質,他的父母;他的姑媽;他的大伯;他的姐姐;他的兩個孩子,甚至不是直係血緣的妻子都有很強的抗體體質。


也就是說與這個家族的某個人發生某種關係就可以獲得對這種汙染力極強的病毒的免疫力,亦可以說成是物以類聚也行......


所以說人類的肉體進化隻掌握在少數人身上,大部分人基本上完全就是廢物。你的身體有些什麽不同於常人的特性嗎?也許你不知道......


江漢鋒與他的加強型衛兵連合計兩百一十人,全裝備將官級別武裝機甲,在小額超負載攜帶噴射器之後不僅可以升空戰鬥,還可以進入宇宙空間活動,當局認為,投資一支小型精銳看管這些被隔離的變異人類是很合理也很有必要的。雖然城市人口的感染是他們造成的。


“這些家夥不僅體型龐大,破壞力驚人,而且還會在瀕死狀態下自爆,威力相當巨大,而且自爆後的汙染範圍難以估計,非常難纏。”江漢鋒咬牙切齒的恨聲說著:“也許我們的實驗室不應該研究這些怪物,把它們交給敵人去研究應該會為我們帶來更大的戰果。”


原來這個割據勢力對汙染城市的定時征召汙染者,不是直接對外戰爭的兵力。而是全部投入研究基地當小白鼠用了。


守備官帶著自己的衛隊離開地麵升空,在不受地表環境的影響下快速的在汙染者城市隔離外牆上空巡邏,抽查著火力點的士兵有沒有睡覺,監察效率非常高而且沒有危險,因為城市裏沒有能夠威脅到空中的變異人類,至少報告書上是這樣寫的。


稍稍飛的距離市區近一些,也就是超過郊區一點,就經常能看到一些變異人類在城市邊緣活動,由於智力較低一般沒什麽威脅。


“我們的長官居然能夠神奇的和這些頭殼壞掉的怪物達成協議,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來了。”江漢鋒雖然不是第一天上班,不過他至今仍然對上頭的決定感到很奇怪:“像這些無組織無紀律的怪物消滅掉隻需要一兩天的時間就足夠了,我們至今都在於兩光年外的達芬奇郡交戰,分兵來研究它們實在是浪費,我真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