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0 汙染者(1/3)

成空堅持的時間也不可謂不長了,至少他二十多天的高強度戰鬥,精神力已經處於枯竭邊緣,隻不過隨時都可能死去的危險在刺激著他不能休息。


早期的蟲族變異體都非常強壯,其中在人族中流傳的最出名的應該是性感的刀鋒女王而不是華成空。雖然大多數人類平民都沒見過刀鋒女王的美貌,但是這位原人族軍隊的美女戰士被肮髒的蟲族包裹全身的景象也足以讓無數的男人打飛機打到腎虧,因為征服強悍的辣姐是很多男人的夢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理由,著手與變異細胞的研究也一直在人族的很多軍事研究所中不斷的進行著,人道的非人道的研究都是被現在的各個割據勢力允許的,因為大家的星際戰艦都不多,交戰的勢力還是經常進行地麵爭奪的,所以強悍的變異細胞研究帶來的強化克隆人士兵還是很受當權者喜愛的。


不過有人成功就會有人失敗,而細胞變異研究失敗並泄露了細胞樣就更悲慘了。比如我們可以把那些未完成的變異細胞樣本泄露,可以稱作為病毒泄露......


這種短期內不可控,隨空氣傳播,生命力增殖力極為強勁的細胞生物病毒,在一些得不到外部援助的殖民星上,對人族的大型聚居城市帶來的打擊是毀滅型的,有點像老電影‘生化危機’。不過蟲族與人族的細胞混合變異的未成功樣本更健康,至少被感染者不會因為非常有進食欲望和饑餓感而張嘴四處咬人。


隻是由於蟲族細胞部分的力量強過人族細胞很多,因而導致被感染者智力大幅度下降,也就是由正常人類的A級智力下降到普通蟲族水平D級或者E級。


此時比較聰明的智力保留的較為高級的一些帶菌者,也就是那些在感染病毒前智力超過人類平均水平達到S級智力的少部分人類就成為了新勢力的首領,雖然他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屬於人族還是屬於蟲族。不過很明顯,周圍的人族勢力並不接納他們,而遙遠的蟲族星係還在不知道多少光年之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