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9 不能休息(1/3)

僅僅就這一個能力而已,他們還需要自身裝甲的增幅輔助才能施放技能。此時麵對大規模的蟲群時,神堂武士原本對抗蟲群的作用大幅已經削弱了。因為光明神殿的高階神堂武士施放粒子風暴是瞬發,可以在任何地形瞬間聚集粒子引發粒子風暴!而低階的精神力水平需要蓄能一分鍾,並且需要在蓄能的時候定好位置防止誤傷己方陣列。


阿巴頓星球的刀鋒女王.肯,擁兵二十多億,其中一半以上是地麵部隊。阿巴頓星球外圍還有大量的宇宙基地協防,Protoss的戰艦部隊也討不到太多好,而暗黑聖堂軍中的低階神堂武士不足三千,為了爭奪星球資源的采掘權,地麵戰將更是不可避免的激烈。


暗黑聖堂遠征軍宇宙基地:


利用傳送門縮短艦隊航行距離的暗黑聖堂大軍突兀的出現在蟲族星域附近,閃電戰拿下了兩個蟲群部隊較少的據點星球,在建立地麵基地的同時也不惜耗用大量的資源構建容納宇宙艦隊停靠的巨型半永久宇宙基地。可以跟隨艦隊拖在部隊最後緩慢航行的可移動基地。比普通的人族宇宙基地更快捷一點點。


此刻,由於暗黑聖堂星被怪物攻擊,聖堂被連根拔走的消息還沒有傳到遠征軍這裏,所以Protoss士兵們還在為著聖堂的信仰而瘋狂的攻擊著蟲族巢穴。


當刺蛇戰士的酸液在狂戰士衝鋒的路線上腐蝕掉他們的粒子護盾的同時,再生龍騎士的粒子光球也砸進了刺蛇戰士群中,圍繞著蟲族采掘巢穴的戰鬥,一開始就是高強度戰鬥,此時也是雙方造成傷亡最大的時刻。


由於蟲族巢穴內的肉體建築都是活體生物,它們的根部也能夠在工蠍產生的粘液地毯中穿行,巨大的尖錐型肉刺經常會冷不丁的從戰場上的某處突刺上來,從胯部取走一個高階戰士的生命。


麵對這種蟲族特有的建築物能力,也是Protoss地麵部隊的艱苦之一,狂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