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8 偽光明神殿(1/2)

“這個消息還有多少人知道?”瘦弱的哥哥問。


“包括你的宇宙基地,還有兩顆殖民星的全體居民,合計有接近三百億人知道這個消息。”弟弟愉快的回答:“由於你經常不知道為什麽不在主控室,所以你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白癡,我說的是別的勢力的人,他們都知道了嗎?”瘦弱的哥哥被弟弟的諷刺激怒了。


“我暫時不想讓銀河係成為眾矢之地,所以已經封鎖了消息。”因為割據勢力間的戰爭警備,封鎖信息聯係是最正常不過的,皇帝父親搖了搖頭:“不能與紅歌會館結成統一戰線對抗別的星係的勢力已經很遺憾了,如果地球消失的消息被別的勢力知道,我們的銀河係就熱鬧了。”


雖然現在是星際戰爭的宇宙戰大時代,一切衝突爭鬥都會以宇宙中的戰事來決定勝負的走向。但是奪取可供繁衍生息的星球控製權;挖掘發展種族文明的能源;減少敵對種族的生存空間,這幾點一直是各個文明種族之間戰爭的不變主旨。人族各個星係之間的內戰也不外如是。


雖然宇宙中每個探索過的星係中適以生存的星球都不多。比如人族的發源星係銀河係,數十億顆星球裏麵隻有寥寥幾顆可以在改造環境後搭建生態圈殖民,但是人族占有八十八個星係的控製權,可以殖民生產的星球數萬顆,地盤大,他們不在乎一兩顆星球的得失,在爭奪戰中他們如果感覺到勝利無望,便會不惜一切代價的使用毀滅星球的超級武器與敵人同歸於盡,就算敵人逃到了宇宙空間,人類也要毀滅自己無法得到控製權的星球,自己得不到的也絕對不會拱手讓給別的種族。


相比之下蟲族與Protoss人可沒有人族財大氣粗。


這兩族在遠離其他文明的一方角落裏相互之間二分天下已久,都是占據兩三個星係的高等宇宙種族,各自的殖民星球都隻是過千而已,論種群數量,蟲族還沒有人類的總人口多呢!隻是蟲族的繁殖速度與個體戰鬥力強過人類太多而已。


如果不是非常具有探索擴張精神的人族遠航殖民艦隊一頭紮進了兩族的戰爭漩渦,這兩族還在為自己家裏這點兒一畝三分地兒打的不亦樂乎呢...


人族遠航殖民艦隊的加入,使的原本在兩族眼中就很緊張的生存空間再度縮小。戰爭再度白熱化。


在被消滅之前,瘋狂的人族遠航殖民艦隊成功的毀滅了幾顆星球...


可供殖民的星球可是種族文明延續的基礎中的基礎啊,剩下的地盤還是要爭奪的,蟲族和Protoss人可沒有毀滅星球的惡習。兩族之間互相牽製,都沒有餘力尋找新的殖民地,都希望可以用武力消滅另一方,而人族的報複也在不久之後接踵而來。


因此,對於蟲族與Protoss人來說,宇宙戰的軍力固然很重要,需要排在軍事部署的首位考慮,而占據星球的地麵控製部隊也同樣不能忽視。


可是在地麵戰場上,Protoss的戰士們雖然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