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6 碰運氣(1/3)

蛇身怪物在宇宙中警告了地麵上祭壇附近的蟲族生物之後就抱著地球念起了一些它自己才聽的懂的語言。


蛇身怪物發出的音波似乎有吸引靈魂力量的功效,隻片刻功夫,剛剛座落到蟲族地盤的Protoss暗黑聖堂的下方血肉中就發出了哀鳴聲。


這種死魂的哀叫聲,聚集了如此巨大的規模,整整三千多平方公裏的範圍屍塊血海地基。如果是被人類聽到,不知道除了恐懼還會有什麽別的情緒產生,而蟲族生物們聽到這種聲音也有點兒發瘮的慌。天使聽到了會唱鎮魂曲也說不定,不過最喜歡這種靈魂哀鳴聲的應該隻有惡魔了。


暗黑聖堂的外層建築完全坍塌了,露出了內層巨大的晶石建築主體,中心最堅固的精神能量塔隨著靈魂哀鳴聲閃閃發亮,基座的精神力凝聚廣場,能量流大股大股的滾動。


暗黑聖堂內一些隨著建築物一起被帶到蟲族地盤的Protoss人幸存者終於經受不住這種靈魂能量流的衝擊,精神力紊亂,倒地而亡,最後一個Protoss人堅持不住死亡之後,一瞬間,死魂之氣充斥了整個暗黑聖堂。巨大的幻象之門在暗黑聖堂上空逐漸成形,緩緩的由虛無體變成實質化。


“我原本以為宇宙幻影就很逼真了...”艾薇塔在與塞爾納加人的戰爭中見識過創造者引發的宇宙幻影,但那終究隻是幻影,而眼前這個正在由幻影變成實體。


宇宙中的蛇身怪物緊緊的抱著地球,大嘴中未知的語言越念越快,一陣陣有如實質的音波不斷的傳輸到星球表麵,暗黑聖堂地基下麵的血海沸騰了,血泡沫不斷的鼓起炸裂,連著骨頭的肉塊在血鍋中翻滾著,頭顱中的腦漿從眼眶中流了出來,眼珠也欲掛不住,不斷抖動的死臉看起來仿佛人又活了似的。


當然抖動中的工蠍頭你什麽也看不出來...


“今天比較晚了,就先召喚第一層的生物吧。”蛇身怪物的一隻手又探進了星球大氣層,因為它的體型足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