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5 放下聖堂(1/2)

暗黑聖堂守護艦隊飛行的速度很快的。


但是沒有哪一艘戰艦或者戰機能夠飛的比橫撞過來的暗黑聖堂星球快。


幸運的是守護艦隊是從四麵八方的宇宙基地中飛過來增援母星的,母星被扔出來之後隻是撞毀了一部分守護艦隊的飛船,然後就飛向了更遠的星域,什麽飛船也追不上......


怪物的一隻手中抓握著暗黑聖堂,仰頭看了看附近星域中不依不饒的跟蹤攻擊自己的守護艦隊:“太分散了,真麻煩。”身形暴動!“有空對付你們,倒不如去幹點別的!你們也是,有空追著我,倒不如去幹點別的事。”


短距離的瞬移還需要時間才能調理好,隻好先使用高速移動離開這片星域了。


“剛才那個是蟲族生物嗎?”


“不知道...”


Protoss暗黑聖堂星被摧毀,暗黑聖堂被強製拆遷的消息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傳到遠征阿巴頓的軍隊那裏。兩地相隔七八個星係四十多座傳送門,暗黑聖堂的消息就算馬不停蹄的傳輸,也需要近半個月時間才能傳到前線。


而拿走暗黑聖堂的怪物則隻花了三天時間就回到了布加迪星係。


“艾薇塔在哪裏?”十八六千多公裏長的蛇身在布加迪星係的群星星域中翻騰著,範圍廣大到難以估計的精神力覆蓋範圍一進入生物較為密集的星域就開始了召喚。


隨著新主人的召喚聲,早已待命多日的艾薇塔一麵積極的用精神力回應主人的召喚精神波一邊率眾向主人靠攏。


“暗黑聖堂你見過嗎?”巨大的怪物得到艾薇塔的精神力回應之後立刻短距離瞬移來到了艾薇塔附近的星空中懸浮著,問到。


“因為上一任蟲族女王的人族情夫是個搞情報工作的,所以在人類的軍事資料中我有見過Protoss的暗黑聖堂,而且光明神殿...”說到光明神殿,艾薇塔突然想起來了,眼前的主人好像就是從光明神殿的能源井中跑出來的。


“見過就好,現在我需要大量的血肉生魂祭品,差不多可以放到這麽大的一小塊地麵就可以了。”一邊說著一邊伸出了抓握著暗黑聖堂的那隻手。


艾薇塔愣了愣,仔細的確認了一下伸到了麵前的這座建築物。


建築物最外層的高塔大都被捏斷摧毀了,暗黑聖堂的能源防護罩能量已經在之前怪物回到布加迪星係的三天途中耗盡,此時的聖堂外層牆壁已經多處損毀,破敗不堪,但是巍峨的聖堂造型輪廓還是非常明顯的,艾薇塔很容易就辨認清楚了。


“居然連這個都拿回來了...”艾薇塔一時間完全不知所措,愣住了,喃喃自語起來。


“我要祭品!”怪物很會憐香惜玉,溫柔而巨大的聲音在艾薇塔的腦中響起,是精神力傳輸而不是音波:“快去準備,別發呆了小魅魔。”


艾薇塔瞬間就醒過神兒來了,精神力回應了一聲之後立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