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1 呼嘯而來(1/3)

兒子啊,你原本會成為聖徒的,隻要在我的保護下,你就不會被別人利用,可是你的意誌是如此的不堅定,為了一個無足輕重的女人被惡魔誘惑墜落成黑暗生物,如今你到底在哪裏啊。


唐震悶悶不樂的走在回旅館的路上,尋找唐狡已經成了他活下去的人生目標。


而此時天各一方的唐狡,正在布加迪起源星的星球內部正中央逐漸的失去自我意識。


“再等幾個小時,我的心核就成長完畢了。”能源井中的那個未知生命體的聲音在艾薇塔宇宙部隊的腦體中響起。所有蟲族單位的所有屬性都在這一刻實實在在的得到了提升。


在最近的半個月內,從起源星上撤出來的蟲族地麵部隊都已經分散到附近的星球去了,數億個宇宙戰高階蟲族都留了下來,蟲群聚集在變異中的起源星附近,雖然起源星並不需要它們巡邏。


在腦中聽到主人的聲音之後的幾分鍾裏,艾薇塔感到了全身心的舒暢,四肢百骸通達,生物能量翻滾沸騰:“感謝主人的賜予!”艾薇塔與聚集在身邊的上千萬變異戰士在身體狀態的巔峰宣誓效忠。


肉體強度:19056加上生物裝甲強度3600


精神強度:4440


視力範圍:15公裏以上


感應範圍:15公裏之內


最大射程:生物能量球攻擊三公裏


艾薇塔此時的綜合戰鬥力已經是S級戰士的二十多倍;二S級戰士的七倍;三S級戰士的四倍多。刀鋒女王已經不在是她的對手,就算是雙麵人華成空與陽來了,也不一定是現在的艾薇塔的對手。


大約六個小時之後,布加迪起源星的星球地殼開始大規模龜裂,如果還有生物在起源星地表的岩漿中存活的話,此時就能看到這驚人規模的地裂了。重複一遍,不是地震,是地裂!


星球地表的水份早已經在幾個月前蒸發殆盡,大氣層也已經消失很久了,星球外圍的小型星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