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0 驕傲的唐震(1/3)

拉裏.邁瑞和三五個流浪漢朋友彎過了幾道彎,就要踏進某間酒吧了。


路邊厚重光滑的路燈閃爍了幾下,莫名其妙的熄滅了。


拉裏.邁瑞站住了,拍了拍手中握著的肩頭:“進去隨便喝,我待會兒進去。”


幾個打桌球贏了錢的流浪漢此刻還真有點舍不得拉裏.邁瑞離開:“忘記帶錢了嗎?不用回去拿了,這頓我們請客。”


拉裏.邁瑞笑了笑,在褲袋裏摸了摸,又掏出了幾張下午剛拿出來的現金:“你們的還是留著吃飯吧,我有點事,很快就解決了,別等我,隨便喝。”將錢順著肩膀邊的胳膊塞進了流浪漢的上衣口袋,又拍了拍他們。快步走向街角。


因為那裏有個人望著他。


“熊人,有兩個心髒,胸口一個,腹部一個,不能兩顆一起同時摧毀就能高速再生。”唐震看到拉裏.邁瑞走了過來,便回身向小道走去。


“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麽?”拉裏.邁瑞強健的身型一縮,瞬間就竄到了唐震身邊不遠處,一拳砸向唐震,兩人的身形同時消失在街角。


不過,拉裏.邁瑞是走進街角邊小道裏去的,而唐震是飛進去的。


拉裏.邁瑞看著唐震三百六十度扭轉的脖子上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盯著自己看,不由的笑了:“很榮幸你也不是人,吃我一拳不死的肉體強度就很驚人了,不過我並不想用這種方式認識你。”‘啪’帶著骨節響,又一拳砸下。


‘哐當’拉裏.邁瑞打了唐震一分鍾,唐震的身體已經嚴重變形到無法辨認了,但是卻沒有碎散。


拉裏.邁瑞感覺有點不對勁:“我想我打的夠久的了,難道你是專門為了測試我的拳頭而生的嗎?”


而此刻拉裏.邁瑞身後卻站著毫發無傷的唐震。在唐震的眼裏,拉裏.邁瑞正在非常起勁的砸著一個重型垃圾桶。垃圾桶經過前不久這一分鍾非人的蹂躪,已經被敲的很癟很凹凸,很難再裝東西了。


“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