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10 扭曲技術(1/3)

“我們的戰績是目前所有隊伍中最高的,想保持下去那就快走!”隱刀戰士分隊長合上了能源眼,用精神波動覆蓋了一下小隊成員之後,隨手將莎拉.瓊昂絲的腦袋扔向空中,一刀剖為兩半。


莎拉.瓊昂絲死的太冤枉了,居然是被餓到剩下半條命,精疲力竭的趕回巢穴報訊的途中被伏擊橫死!


自此刻起,刀鋒女王手下又少了一名最信任的大將:莎拉.瓊昂絲。女王的身邊隻剩下撒切利爾.龍翼了。陽親王與艾薇塔皆已背叛。


在隱刀部隊繼續執行任務大範圍的搜索星域消滅蟲族高智力腦蟲的同時,暗黑聖堂的軍隊也開始趕赴戰場了。


Protoss的空間扭曲技術是與人族的空間跳躍技術比較相像的。隻是空間技術的實力Protoss不如人族先進。


空間扭曲的傳送門雖然相對人族的跳躍點來說,搭建更方便移動更快速,卻耗能相對巨大的多,而且還不是永久性建築,並且不能像人族的跳躍點一樣在任何地域都可搭建包括宇宙空間,空間扭曲技術的傳送門隻能搭建在星球表麵或者宇宙基地中,也就是說,傳送門需要厚實的地基,而人族的空間跳躍點不需要地基。


暗黑聖堂蓄謀這場戰爭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確切的說,暗黑聖堂瞄上高能星球阿巴頓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其實早在光明神殿與人族早年爭奪阿巴頓星球的時候!暗黑聖堂就想在阿巴頓星球上分一杯羹。隻是當年的光明神殿尚且強勢,雖然起源星的光明神殿被蟲族所摧毀,但是其主力大軍依然保存了很好的戰鬥力。


如今阿巴頓星球的資源在劇烈的開采之下已經所剩不多,但是由於晶石這種Protoss人的消耗品不是地裏的莊稼,它長不出來啊...


所以,在公,蟲族是Protoss人的老對手了,如今沒什麽更強大的外敵出現,兩族之間早晚是要爆發戰爭的。在私,Protoss人是需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