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9 虛弱的莎拉.瓊昂絲(1/2)

莎拉.瓊昂絲身高三十多米,以她龐大的蜘蛛體的力量與移動速度,區區幾公裏的距離簡直不算什麽。


要在平時,幾公裏的距離,也就是她高速移動一分鍾左右的事兒,可是眼下的莎拉.瓊昂絲,她餓瘋了。


雖然精神上餓瘋了,可是肉體上實在不允許她的移動速度太快。


平時看起來短短的幾公裏而已,在極度虛弱的身體麵前是如此的漫長。巨大的蜘蛛體幾乎失去了前進的力量。


誰叫虛空戰士肉塊的營養價值太低完全不能與工蠍分泌的粘液相比呢,而且還非常的不好吸收,幾乎所有的肉塊在完全消化之前都是活著的,它們在抵抗莎拉.瓊昂絲體內酸液分解的過程中消耗掉了肉塊中原本還存在的能量。


莎拉.瓊昂絲吃下的,最後所消化的虛空戰士肉塊等於是沒有營養的輪胎。


“巨賈星這麽久還沒有建立起防禦係統嗎?為什麽我乘坐運輸船能夠直接進入大氣層降落,巨賈星的蟲族巢穴還在啊,為什麽沒有巡邏的士兵。”莎拉.瓊昂絲可沒力氣說話,她默默的思慮著巨賈星的情況,慢慢的向那個距離自己最近的巢穴飛去。


“龐大的身軀,卻不是雷象猛獁!以前沒見過這種蟲族戰士,光明神殿的資料裏麵也沒有。”精神波動在半空中散布,傳進了隊友的腦中。


“上半身似乎是人類,這是蟲族的新變種吧!看樣子似乎不會飛。”


“沒想到人族的運輸船裏麵會跑出來這麽個怪物。”


“很虛弱的樣子,生命力反應很弱。”


“如此虛弱的狀態,戰鬥力水平還維持在SS級,如果恢複正常狀態將是非常強勁的對手。”一名似乎是分隊長的隱刀戰士調校了一下能源眼,並總結了一下戰士們的發言。


麵甲內置的能源眼中顯示著莎拉.瓊昂絲的生命維持狀態。已經非常的低弱了,數值在百分之二到三之間徘徊;但是戰鬥力觀測數值卻清楚的標在二S級別。


隻是,隱刀戰士中最弱的也是三S級戰士。


“確定是蟲族的人類變異體沒錯,殺掉她!”


“現在的蟲族包括刀鋒女王在內,人族變異體才是統治階層。”分隊長隱刀戰士的精神波動覆蓋了伏擊圈:“一路上我們幹掉的人類變異體的實力都很不錯,這隻看起來也很厲害,大家不要因為她現在非常虛弱而放鬆了警惕!”


“上!”這名隱刀戰士在意識中發令之後,直奔莎拉.瓊昂絲的蜘蛛體而去。


颯.颯.颯.颯.颯.颯...六名隱刀戰士在莎拉.瓊昂絲進入伏擊範圍之後從六個位置向她突進。


瞬間,莎拉.瓊昂絲身上出現了恐怖的巨大傷口,體下最前端的蜘蛛腿被砍斷;人類女子身體的尾椎附近開始向後二十七米有餘的蜘蛛體後背被劃開了一道長長的豁口,致命傷,內髒已經清晰可見。這是體下和後方襲擊的三刀。


莎拉.瓊昂絲上半身的人類身體雖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