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6 高階目標(1/3)

Protoss暗黑聖堂的暗殺部隊如此精銳,數量自然也就多不起來。隻有不到一個千人陣列的編製。隻是用來暗殺敵對方的首領來算,如此之多的高階隱身戰士也足夠了


可是他們打誰不行,為什麽偏要打蟲族呢?對於Protoss人來說,人族與蟲族不都是敵對關係嗎?


這就要說說星域圖上的各大勢力分布了。


現在已知的勢力有五個,分別為內部戰亂中的人族;阿巴頓的刀鋒女王勢力;虛空軍團;布加迪起源星的未知生物勢力其代言人為艾薇塔;還有Protoss暗黑聖堂勢力。


他們各自勢力的位置在星域圖上很類似一個長長的十字架,刀鋒女王的所在地就是十字架的最中心的十字交界的位置。


虛空軍團在十字架左邊的末端;布加迪的艾薇塔在十字架的右邊末端,人族在十字架上方的頂端。而距離阿巴頓星球最遠的暗黑聖堂勢力,就在最後最長的那條十字架的最下方。


畫一根十字架擺在眼前,就不難看出,這五個勢力,無論哪一個想要打仗,都要從十字中心交界處的刀鋒女王勢力經過。阿巴頓星球就此不僅僅是個高能的資源礦星了,它已經變成了類似於《三國演義》中的‘荊州’。為各方勢力考慮動武時必須要考慮在內的必爭之地了。


隱刀部隊的Black:


在Protoss軍中,戰鬥力方麵僅次於神選者戰士的高階暗殺者,裝備頂尖的他們,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那是比神選者更具有威脅性的武力存在,為什麽不是威懾性而是威脅性呢?因為他們的曝光率極低,專門隸屬於暗黑聖堂的特殊部隊。


Black就是其中的一員。


總評:戰鬥力:SSS,智力:S,速度:SSS,夜戰能力:SSS


隱刀部隊在情報目標星球外圍三千公裏的星域分散成小隊編製。


捏著胸前隻有自己能看的見的軍章,Blac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