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5 揮向蟲族的隱刃(1/3)

純種蟲族在能源井的星球能源影響下,身體會因為組織的過份生長而變的越來越巨大。


第一次進入能源井的雷象猛獁主宰者巴耶爾,原本的體型就在三十米以上,這一次直接變成了六十多米的龐然大物,和宇宙戰的終極兵種吞噬者的體型一樣了。當然,它依然不會飛,而且因為更重了,所以搬運它的宿主也隻能搬運它一個了,原本宿主是可以一次性裝載兩隻雷象猛獁的。


布加迪起源星能源井下麵的這個未知生物,可能就是塞爾納加人想要占領起源星的原因。


在艾薇塔的協助下,能源井內的未知生物已經算是控製了布加迪星係的蟲族掌權者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蟲族主宰者都已經處於這個新主人的控製之下。雖然有點兒對不起刀鋒女王,但是蟲族的進化程度因此而大大的加快了。雖然體型過大帶來的食物消耗速度也提高了...


能源井最近非常忙,每天進化室都是爆滿,一直保持著前腳走一個後腳來一隻的滿負荷進化。神秘的星球能量很配合的一直保持著漲潮狀態。


不過由於大量的純種蟲族主宰者實力得到了根本上的巨大提升,使的那些由人類女人變異而來的變異戰士們的地位得到了史無前例的下降。很多在能源井進化後體內出現躁動反應的蟲族戰士強行放倒了女性變異戰士。


而,由於兩種蟲族之間實力的差距縮小,數量的差距依舊不變。被強行放倒的變異戰士們根本無處伸冤。


畢竟不是所有的變異戰士都在能源井進化過,女王在位的時候大部分的變異戰士都是沒有達到安全進化的標準的,女王為了降低進化失敗的癌變幾率,特別限製了最底線的肉體強度標準,未達標準的絕對不可以進入能源井。


這就導致了大量沒有生理需要的變異戰士被突然出現生理需要的蟲族戰士強。奸。的事件發生。艾薇塔本人因為實力強橫達到了R級別,而且身邊一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