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3 結盟後的平靜(2/4)

“這具肉體告訴我,我們已經可以依靠自身的力量,自己來決定進化方向了,不需要大量的繁殖;不需要生存環境的優勝劣汰,隻需要自己擁有不斷變強的信念就可以自行進化。”最主要的是,進化所需的巨量能源可以從光芒中汲取,而光能到處都是...


“人類的身體是突破不了這些限製的,至少在我的有生之年突破不了,所以我感謝您,感謝您的虛空軍團,沒有您,我的肉體就沒有突破性進展。”洪森和對自己的新身體滿意極了。


“虛空戰士的身體相對於人類的身體來說,的確是個大了很多的‘容器’不過,虛空軍團源自蟲族。”成空知道洪森和是個站在人類生物學頂端的人,虛空戰士的身體帶有蟲族體質的事實早晚瞞不過他的研究。


“...看的出來。”洪森和反正是認定自己是新人類了,至於有沒有蟲族血統:“完美的組合更優秀的基因序列是人類一直在努力的,引用並融合優於人類的基因也是其中的一部分,總之在肉體進化方麵,現在的我們已經算是高等生物了。”洪森和握了握自己的手爪,滿意的翻看著手掌和手背。


其實成空曾經在Protoss的再生原液中進化過一次,這也是成空的精神力量上限非常巨大的原因。虛空戰士與蟲族變異戰士的區別不僅僅是克隆體與人體進化體的區別。【虛空戰士是以成空等等數百名同化體首領的細胞的克隆體組成的,而蟲族變異戰士則全部是人類女人變異而來】


因為虛空軍團的所有成員都是源自於成空這個母體,所以虛空戰士的精神力量遠超蟲族變異戰士,雖然兩者的體型相近;雖然兩者性別不同;雖然虛空戰士們與成空一樣幾乎不會什麽發揮精神力量的技能...


“你的實驗室所在的位置已經準備好了,需要什麽設備還請你自己督辦才行,畢竟你才是生物學方麵的行家,有什麽需要可以找卡文.瓊幫你解決,軍團也會以你的要求為優先考量。”成空說:“你可以自由研究你的課題,不過我有個請求。”


“請說。”洪森和知道自己來這裏該幹什麽。


“不瞞你說,虛空軍團全部都是近戰的士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