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3 結盟後的平靜(1/4)

“大人,您可以把力量想像為一個混沌的整體,是我們人為的將他分成了攻和防兩種對立,其實呢!攻擊和防禦就是兩股或者多股力量的相互碰撞而已。”洪森和開始以一種思維方式來引導成空的想法,在今後的老大麵前留下一個良好甚至是優秀的印象是很重要的...


“而我們這些擁有意識的生命個體,之所以要不斷的進化下去。”洪森和解說:“就是為了生存的更好而不斷的磨合各種環境吸納各種力量融合在自身體內,不斷的強大下去,隻有強大,才能得到並穩固美好的生活。”


“你所說的太籠統了,能細致一些嗎?”成空猜測洪森和說的這些就是他在生物學上的研究方向。


“我們的進化就是將肉體與精神的基礎力量;神經反射速度;肉體強度;有害物質的抗性;本體免疫能力;精神抗力;微運轉代謝速度這一切,更有效更大量的融合在一起。”洪森和笑著說:“我們這些有思維意識的生命體可以稱之為‘容器’。”頓了頓:“用來容納各種已知的和未知的力量的‘容器’。”


“也就是裝的越多越厲害。”成空此刻似乎變成了洪森和的學生。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以我多年來對人類的身體研究情況為基礎來看,肉體力量強的人類,精神力量必然就弱,反之亦然,而雙修兩者的呢,兩種力量皆弱,總是無法兩樣都強。”洪森和說的就是自己。接近兩百歲的洪森和嚐試過很多強大自身的方法,最終因為耽心壽命不夠用的問題,而選擇了強化肉體力量。


普通人類一百五十歲的時候,就已經老態龍鍾了,而洪森和接近兩百歲了,還依然保持著普通人類五十歲左右的盛年狀態。其實為了延續壽命,洪森和也失去了很多東西。強大的肉體力量壓製了精神力量的成長就是其中的一個遺憾。


“壽命太長的物種,進化的慢,壽命短的物種進化的快,這也就是蒼蠅蚊子存在的曆史比人類長的原因。”洪森和突然興奮起來了:“不過蒼蠅蚊子這些低等生物,它們的進化是依靠不斷的大量繁殖來保持種群的延續。”


“而我們!”洪森和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