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1 進化機率還是頻率(1/3)

在卡文.瓊感覺到背上的繭體不需要生物能量進入成熟期的時候:“可以了,等我積蓄一些能量就可以繼續走了。”卡文.瓊背著和自己差不多大小的洪森和大繭進入了飛船,穿過了空間跳躍點。


再次到達鴻坤星係時,洪森和已經出繭多日了,不過他不會光折射隱形...


洪森和不能隱身,這就對兩人安全的偷渡鴻坤星係邊境帶來了極高的難度。畢竟卡文.瓊之前隱身跑過來也得小心翼翼呢,何況現在還拖著個不能隱身的洪森和。


最後兩人想破了腦袋也沒想出辦法,隻能繞遠路從鴻坤星係外圍回潤陽星了。好在後麵的航程不需要空間跳躍了。


從鴻坤星係的空間跳躍點直到潤陽星的飛行時間,直飛僅需十五天就能到達,兩人足足飛了三個月左右。這不是沒有計時的工具嘛,天知道到底兩人是不是飛了三個月。反正在卡文.瓊的正確引路下,兩人終於到達了潤陽星。


成空都已經對卡文.瓊絕望了。以至於當成空聽到卡文.瓊帶人回來的消息傳到他耳中時,他似乎都有點兒記不太清楚這個人了...雖然卡文.瓊這次任務還沒用掉半年時間呢...


“這就是洪森和教授嗎?”成空照例向他們伸出了一根手指示意卡文.瓊帶著洪森和上前來說話。由於成空的學曆比較低,遇到有文化的人都會下意識的稱呼為博士啊教授什麽的...


洪森和看到成空的龐大體型時,心中更加激動了,心想:這就是神奇的進化嗎?與我現在的身體很相似,難道我以後也能進化到這種地步嗎?實在是太強大了,大完美了,還有卡文.瓊身上的生物裝甲我也很想要,這裏的一切都是新的生物學起點啊。


卡文.瓊體表令洪森和臉紅心跳的生物裝甲很快就送來了。洪森和高興的大笑起來。


成空也被感染的笑了起來:“這種裝甲隻是堅硬而已,除了可以生長在體表依靠生物能量自行修複之外也沒什麽別的用處了。”


“嗬嗬嗬嗬...肉體的進化在這裏似乎變的太簡單了,大人。”洪森和笑了笑,一邊在卡文.瓊的指導下,開始從體表迫出觸手連接生物裝甲,一邊對成空說:“您知道如果有契機的話,人體需要多久才能將皮膚進化到如此的強度嗎?”


“不知道。”成空立刻被這個話題吸引了。


“嗬嗬。”洪森和掌握到體表伸出血管狀觸手的訣竅了:“如果在人類中分離出一個千人左右的精英成立一個專門的族群專門進行體表強度訓練的話,估計要近萬年才能進化出這種強度的甲殼,當然,中途這個族群還不能中斷這個針對體表強度的訓練項目才行,至少要保持萬年時間以上!而你們隻用了十幾天時間就用人類的身體基礎達到了進化效果,這是進化的奇跡啊。”


洪森和之前雖然研究過不少蟲族普通低等戰士的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