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90 曲折而順利(1/4)

外交官?見鬼,難道你相信嗎?


總之蟲族的統治階層還算是滿意的回去了。如果成空犯傻一定要殺掉刀鋒女王的話,那最高興的其實還是那些蟲族主宰者們。


時光飛逝,算算卡文.瓊離開的時間,應該差不多要回來了。可是成空又多等了一個多月,還沒有卡文.瓊的消息:“他該不會是綁架失敗,沒幹掉洪森和,反而在洪森和的實驗室找到了一份被人研究的工作吧...”


其實卡文.瓊這一趟去地球的路途那叫一個苦啊...


首先,卡文.瓊滿載著補給能源的;足夠來回好幾遍的;潤陽星上能找到的;最好的;最漂亮的;最新的;性能最好的;民用運輸船。在途經鴻坤星係時,正好遭遇到當時與人族守軍激烈交戰的蟲族軍隊,卡文.瓊無奈之下棄船而遁,開啟了光折射隱形能力偷偷的避過戰爭警戒級別的人族防線。


也幸虧鴻坤星係這裏的情況卡文.瓊挺熟絡的,畢竟他在這個星係待過很長時間。當他好不容易避過鴻坤星係人族守軍散布在宇宙中的反隱形設備到達最近的跳躍點之後。


因為沒有計時的工具,卡文.瓊等了至少三天時間。可能是因為鴻坤星係在打仗的緣故,他等了三天多的時間,這個空間跳躍點愣是一艘飛船也沒有經過。


平時不打仗的時候,人族的貨運飛船,那些民用運輸船來來回回空間跳躍點是很多很正常的,正常到沒事消失一兩艘也不會有人發覺...可是最近鴻坤星係不是蟲子打過來了不太平嘛...


卡文.瓊心中知道鴻坤星係外圍邊境散布的那些星球級別鋼鐵要塞的反隱形能力,他可不敢冒險去靠近鴻坤星係的六顆殖民星。他乖乖的等著。等啊等,等啊等...終於有一天蟲族大軍撤退了,也就是陽親王準備回阿巴頓星述職,撒切利爾.龍翼率軍後退建設蟲族新邊境的那段時間。


蟲族兵退,雷洛未走,因為雷洛聽說天龍星係自己委任的前線總指揮劉倏然中將被政府軍提升到上將了!


但是鴻坤星係的戰事停頓了,運輸的民用商船可以通行了。


之前提到過,卡文.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