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9 互盜(1/4)

“小陽,你看我身高多少?”成空正色問到。


“我又沒量過,怎麽可能知道你的準確身高呢?”陽親王對成空驢頭不對馬嘴的回答很奇怪。


“那麽我告訴你,我的主意改變了。”成空臉色冷淡了下來。


“怎麽?你想...”陽親王似乎隱約間感到了一絲不安的情緒。


“請不要害怕,我不會殺掉你們的,我是真心的願意與蟲族建立邦交。”成空沒有管左肩上站立的陽親王,而是直視著不遠處大批親衛簇擁的刀鋒女王說:“讓妳們這樣仔細的觀察我的一切,如果不是因為有陽親王是我朋友這個理由的話,我簡直就要無地自容了。”成空剛剛才發覺,蟲族上至女王下至將領,再下一點兒到主戰的高級兵種居然全部是女人!這讓剛剛投降的成空非常不舒服:“我怎麽能屈服於女人!”


“你到底在說些什麽啊?”陽親王看刀鋒女王麵色由高興轉為微怒,不由的著急起來。兩邊都是他的至親之人,女王是他的妻子,成空是自己的朋友又對自己有再塑肉身的大恩,兩邊鬧翻他可就無可適從了。


“我說我不能忍受所有的頭頭腦腦都是女人!”成空斜了一眼陽親王:“我簡直不敢相信,你是怎麽坐的住的。”


陽親王心中大呼失策。其實小陽是很了解成空的,對於成空的脾性他是很清楚的,隻是最近聊東聊西,忙建設抓訓練,把成空討厭當權者是女人的事兒給忘了。


“原本以為蟲族是螞蟻的架構,除去女王之外,就是雄性兵蟻了,當然,蟲族畢竟不是螞蟻,有少數的女性首領我也可以理解...可是!”成空強調了一遍:“可是我今天看到了什麽?啊?!居然除了這個陽親王之外,就沒有男性首領了,居然全部是女人!”


“讓我臣服妳們,不可能!”成空的牛脾氣說冒出來就立刻竄了起來。


“成空!你...”陽親王一時之間被成空堵至無話應對。


簇擁在女王身邊的親衛中,混雜著大量的首領級別的變異戰士,還有一些指揮百餘萬宇宙戰蟲族戰士的高級三階能源井變異戰士首領在女王周圍方圓一公裏之內警戒。她們聽到成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