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8 外交官(1/4)

人,隻能拚湊。人類所謂的發明創造,隻不過是在拚湊自然界宇宙中,原本就有的東西而已。


硬要說成是創造,那也隻能勉強算是低層麵上的創造。


隻是這一點點小成績,就在宇宙的一角中掀起了大浪!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出艙!”潤陽星上最早一批建成的克隆人中心,終於在十秒倒數之後產出了第一批成空細胞樣本的克隆體戰士。基礎肉體強度平均數為四百,很不錯。


陽親王的表情比成空還激動:“我也想克隆一批自己的戰士!”


成空撇了小陽一眼:“你不行,你的肉體質量不過關,沒有翅膀的家夥,克隆出來了也是殘廢!”


陽親王聞言怒道:“你丫的健全?十三個腦袋的怪物,咱好賴還是個人型,沒翅膀,沒翅膀可以配在生物裝甲上嘛。”反正生物裝甲總是要在體表附植一層的。


“派你的親衛來領兵吧,領回去好好訓練。”成空目前最耽心的還是今後陸陸續續將要出艙的三億戰士的基層指揮者問題。


“白送的?”陽親王問。


“白送白送,能帶多少帶多少,全拿走都行,隻要你有本事帶的過來。”每個克隆人中心半年時間都能出艙一萬名克隆體,成空根本就懶的計較這些許兵力。現在謀求的是安全擴張排在第一位!


“恩,正好可以彌補一下六天前的損失!”陽親王笑了笑又說:“不過,下次你能不能克隆女戰士啊,我老婆她並不喜歡男性戰士...”


“你的理由太弱智,我懶的搭理你。”成空認為,打仗本來就是男人的事,使用克隆人戰士已經是不得已而為之的事了,還要用女性戰士去打仗?至於嗎?需要嗎?有必要嗎?


女性用來叉叉圈圈就可以了,打仗還是男人上吧!


“不要太過大男人主義了,成空!為什麽不能克隆女性戰士呢?”陽親王覺得當權者是不是都有這毛病啊,蟲族是女王當權,變異戰士就全是女人;虛空軍團是成空當家,克隆體戰士就全是男人。什麽事兒啊?!


“為了做實驗,我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