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6 降不降(2/4)

際巡洋艦的部隊,如果與死扛到底的攨中將交戰,勢必損失很大,到時候就算成功的吃掉了攨中將的龍後星雷洛軍,也無力再對付龍劍星的順格然桂中將了。


“藥效過去接近九個小時了,還有十五個小時。”劉倏然掐著刺激精神藥劑的藥力時間:“每四枚核彈配合一枚中子彈,兩分鍾後集群發射,通知所有部隊準備撤退。”劉倏然完全是想避免與龍後星駐軍交戰,他想保留軍力之後再接再勵一舉拿下龍劍星的順格然桂中將。至於這裏...就交給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吧,反正是以消滅雷洛軍主力為目標。在這個時代沒有親人的劉倏然將軍並不在乎龍後星上十多億平民的生命,之前在龍揚星還隻是戰艦橫掃星球時的誤殺,現在幹脆是直接的摧毀星球表麵了。


四個戰艦編隊四百八十艘星際巡洋艦離開了戰艦序列,靠向龍後星大氣層,他們很快就遭到了大氣層內部發射出來的導彈襲擊,龍後星的地麵防禦係統已經修複多時了,死忠於雷洛的攨中將也親自調集部隊準備迎戰了。


四百八十艘星際巡洋艦開始急速衝向大氣層,並同時開始極限輸出火力,毫無保留的輸出能源炮和能源射線,迎麵而來的星球防空導彈群立刻被摧毀在大氣層附近的星域,巨大的火浪撕開了龍後星大氣層。


龍後星的大氣層被這樣一炸,今後就算不受到攻擊,都要花大價錢修複大氣層才能繼續殖民。


不過不用耽心了,龍後星今後都不需要再殖民了...


四百八十艘裝載著核彈與中子彈的星際巡洋艦加油不要錢似的衝進了龍後星大氣層內側,一組組四枚核彈配一枚中子彈投向了龍後星地麵和海洋,雖然攨中將的雷達已經發現了這些集群掉落的劃時代超級武器,雖然攨中將的五萬星際巡洋艦已經全部起飛,雖然攨中將自己也已經離開星府基地主控室衝向了地底基地...


巨大的蘑菇雲升起了一大片上百朵,中子彈爆炸後的中子流更是第一時間包裹了龍後星,投彈成功的四百八十艘星際巡洋艦全部殉職,當然攨中將的星際巡洋艦也完了。這是自殺式進攻。


中子彈爆炸後的中子流會吸收核彈爆炸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