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6 降不降(1/4)

天龍星係的人族政府軍戰艦總數是十萬左右,攨中將認為,政府軍抽調了七萬的戰艦部隊來包圍自己是很失策的。因為攨中將自己有五萬的戰艦軍力,而且自己有龍後星據守,配合星球防禦係統,七萬政府軍並不能快速拿下自己,而且己方的兩位中將一旦聯係不上自己馳援過來的話,包圍自己的政府軍就會被反包圍了。


可是這一切都是建立在幻影上的。包圍攨中將駐紮的龍後星的政府軍,隻是大量的戰鬥機編隊配合欺騙龍後星雷達的星際巡洋艦幻影而已。


掃平龍揚星收編龍岩星的劉倏然上將,得到了獨孤若非中將的約一萬戰艦軍力投降之後,立刻馬不停蹄的快速向最近的龍後星殺去。


兩個小時之後,也就是加上攨中將被圍後的六小時一共八小時之後,政府軍的星際巡洋艦部隊到達了龍後星外圍星域。


“什麽?政府軍在東北角突然出現了大量援兵?”原本信心滿滿的喝著飲料的攨中將有點吃驚:“政府軍瘋了嗎?老家都不要了?連大本營的三萬戰艦部隊也全開出來包圍我了?”


攨中將放下了高腳杯又順手掀滅了煙頭,離開休息室走到主控台一看屏幕上的畫麵和數據顯示...他呆住了。


“東北角的援兵居然高達八萬以上!!?真的是政府軍的戰艦嗎?再聯係一下確認一下!!”攨中將不敢也不願意相信自己的眼睛。


主控台上的通訊室語音提示:“已經確認,屬於敵對方部隊無誤。”


“媽的,給老子再確認一遍!”攨中將都快哭了。自己的五萬加上星球防禦係統對上敵人七萬,那還有的一打,可是敵人眼下說加就加了八萬,變成了十五萬,足足是自己兵力的三倍:“那還打什麽?死定了啊!”


“不對啊?政府軍哪來的這麽多戰艦呢?他們不是總兵力十萬戰艦嗎?全部來了也不會有十五萬啊!為什麽?包圍我的部隊又的確是實實在在的啊?”攨中將搞到現在還沒有懷疑到欺騙基地雷達的幻影上去。


攨中將是絕對忠於雷洛的死忠派,他堅決不可能投降。劉倏然剛剛收編了獨孤若非中將的部隊擴充到八萬艘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