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3 新的契機(1/4)

“走。”小陽看著成空說:“來吧,跟我一起來蟲族吧,那個於丹楓的表現非常糟糕,如果你不高興的話,我就殺了她!”


“於丹楓?是那個我殺了她弟弟的那個女人嗎?”成空當年也就是因為殺了這個女人的弟弟而與小陽分道揚鑣的:“為什麽當時不聽我的話殺了她,一定要等到今天呢?!”


“唉!”陽親王皺了皺眉,因為扯下生長在頭部的骨質麵甲而弄傷的位置已經完全愈合了:“當時,我急於想要建立一個足以與家族抗衡的勢力,以你的性格,似乎很難幫到我,所以我選擇分開,隻是想等我的勢力初具規模之後,再找你回來當做坐鎮的高手,沒想到一晃就過去了十多年呢。”


“操!我很難相處嗎?我覺得我當時殺掉的那個於天宇才是個很難相處的混蛋吧!才剛出殼就那麽狂,有資質了不起啊。”成空說到當時剛出繭就狂妄無比的於天宇,立刻就一頭惱火。不過當時的於天宇出繭時的能量感覺的確非常高,如果沒有被成空殺掉的話,或許也會有不小的成就。至少應該比他那個實力平平的姐姐於丹楓強。


“不高興的事我們就不要說了,走,找個地方坐下來吧。”陽親王回頭看了看在千餘米之外聚集的蟲群:“我老婆就是蟲族女王,你也過來和我一起吧!”


“你老婆是蟲族女王啊!”成空的腦中思維裏麵立刻浮現出了小時候看探索頻道時見過的由整個螞蟻群供養的蟻後,那一身白乎乎的蠕蟲樣兒啊,唯一的功能就是交配產卵......蟻群的蟻後如果不幸死亡!因為工蟻全是雌性,所以將會在工蟻中重新出現一名蟻後,功能同上...


“用我們那個時代的話來說,你這算是上門女婿吧?!”成空向小陽伸出一隻手背,示意他站上去。小陽立刻雙翼一收,跳上了寬大的右手背。


“那我也是上門女婿之王!”陽親王哈哈一笑:“如今蟲族的戰鬥力與凝聚力已經不像很久以前那樣混亂了。”頓了頓:“內戰已經平息多年,女王的實力越來越強,原本想起勢的蟲族主宰者們都已經基本臣服了,如今女王已經敢離開布加迪星係起源星大舉進攻人類,就足以證明蟲族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