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2 終於認出來了(1/3)

陽親王身邊的數萬名變異戰士親衛也就是這支大軍中最後殘存的數萬名由人類變異而來的戰士了。陽親王麵甲中的臉陰沉著,眼中的怒意燃燒著精神力量。


三路蟲群的首領們聚集在一起:“這個火山爆發明顯是有預謀的,那個混蛋肯定已經跑了,我看以那個大塊頭的體型,如果燙死了肯定早就飄上來了。”斯圖瓦娜看著親王與莎拉.瓊昂絲;賈維爾,幾個人的情緒都不是很好啊。


“能下水的部隊全都下去了,部隊的損失...倒是很容易計算。”莎拉.瓊昂絲的水戰部隊最多!損失也最嚴重,被燙死陣亡的部隊,有三分之二是她的部下:“我部死亡三百萬守護者與一百萬變異刺龍戰士還有近十萬變異戰士,加上親王的損失,一共陣亡了六百萬左右...”


“現在還不是清點的時候!”陽親王僅僅一米七零的身高此刻因為怒氣而變的似乎特別高大:“我軍還有兩千一百萬以上的軍力,既然敵人躲避不戰,我們就去占據陸地,那些克隆人基地早晚也是要砸的,我們現在就去將那些基地毀掉!”


“可是女王陛下似乎還想察看那些克隆人基地啊!”斯圖瓦娜從阿巴頓星球過來,刀鋒女王的意思她是很清楚的。


陽親王抬眼看著斯圖瓦娜,盯著看了一會兒:“總之先占據陸地再說吧。”說完就立刻帶領親衛部隊向海岸邊不遠的內陸飛去。


斯圖瓦娜與莎拉.瓊昂絲互相看了看,也隨後開始調動部隊跟著陽親王的蟲群向陸地高速飛去。


火山依然轟轟烈烈的爆發著噴湧著熔岩,無數的蟲族戰士從火山口的上空濃煙附近經過向陸地趕去。此時遠方的海域中溫熱的海麵上露出了成空半個大頭,兩隻探照燈般的眼睛笑的的快合上了。翻身從海麵上躍起跳到空中,在陽光下伸了個懶腰。


此時的蟲群已經大半到達陸地了,陽親王已經進入了一些基地內部查看。因為蟲群發現陸地上一個守軍也沒有,完全就是個空營。


之前的偵查宿主也沒有在陸地上發現虛空戰士,它們隻看到虛空戰士大量的集中在海邊。現在部隊猛的一下撲進建築群,卻一點兒反抗都沒有,所有蟲族戰士都感覺到有點兒不習慣。太奇怪了。


蟲群接到陽親王的命令,不要破壞建築物,開始搜索可能會出現的殘敵!


成空之前在海底為了盡量拖延蟲族戰士滯留的時間,他也忍著熔岩蝕體的痛苦在火山附近與水下的蟲族戰士纏鬥了一段時間,致使身體處在岌岌可危的境地。如果不是因為體型大生物能量存量多的話,他也早該煮熟了。


幾分鍾之後,海麵上的成空蓄滿了自己修補身體時消耗掉的生物能量之後,雙翼一振,向蟲群的尾部跟去。火山噴發的巨響雖然掩蓋了成空飛過時造成的破空聲,但是他的行蹤卻早就被偵查宿主發現了。還不等成空追到蟲群尾部,蟲群就向天空擴散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