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82 終於認出來了(2/3)

來布成了一張大網向成空罩來。


成空光滑堅韌的臉頰再次裂開,鮮血飛濺的同時下頜骨也張開到了最大限度,一口蓄勢已久的血之腥毫無保留的噴了出去。隻是蟲群在合圍之前並不密集,這次的攻擊並沒有造成多少可觀的戰果。


陽親王在一群變異戰士親衛的簇擁下從一座克隆人中心裏麵衝了出來:“是成空,我不可能看錯的!”基地裏麵的克隆體戰士距離出艙的時間隻有六天左右了,臉部的外貌已經等於是長成了,當陽親王站在一圈培養艙中間時,看著身邊的一大圈成空閉著眼睛泡在培養液中...他的心都要跳出來了。


陽親王一邊喝斥親衛不要跟過來一邊將頭部的骨質麵甲拉了下來,生長連接在頭皮上的骨質麵甲被猛烈的扯下來之後,血流如注!小陽伸手將滿臉的鮮血一抹,喉部隱隱震顫著大吼一聲:“成空!是你嗎?”


遠處海岸附近的成空似乎聽到有聲音叫自己,可是麵前的蟲群已經包裹上來了,成空隻得撇下尋找聲源的念頭向海上飛去。


小陽振起背後生物裝甲上生長並連接了神經係統的外骨骼扇翼同時運氣馭風訣向成空追去,體表升起一團雷光,飛行中破空之聲爆響四周的蟲群紛紛避讓。


他的速度極快,瞬間就趕上了前方追趕成空的蟲族戰士網:“不要追趕,立刻去陸地駐紮。”


成空感到背後的生命反應正在遠離自己已經快要脫出自己血之腥攻擊的五公裏最大射程了,立刻就準備回頭噴射血之腥,可是回頭時卻隻看見一個渾身電弧環繞的蟲族戰士破空飛馳而來。


“看這架勢!......是來單挑的嗎?!”成空感覺到眼前不斷靠近的蟲族戰士似乎強過普通蟲族士兵很多。普通蟲族士兵肉體強度是二百五十到三百左右,三S級別的高階兵種可以達到四百以上的肉體強度,少數被提拔起來成為將領的帶兵戰士更加強壯一些,比如斯圖瓦娜,就是個肉體強度達到六百零三的高階戰士。


陽親王的肉體強度隻有一千多,勉強抵的過去兩個半三S級戰士,不過蟲族戰士精神力強度普遍不到五十。陽親王的精神力強度估計與肉體強度相似,也有一千以上,也就是說他的精神力強度是三S級蟲族戰士的二十倍以上。所以他在成空的眼中才顯的比蟲族士兵強很多。


成空的巨臉進入小陽的視野範圍之後,小陽是完全確定眼前的這個大家夥的身份了,的確是成空沒錯。可是成空沒看出來啊。


在成空眼中,小陽的一頭長發與別的變異戰士沒有區別,因為個體太小的緣故,雖然小陽已經除下了骨質麵甲,成空也沒有仔細觀察他的臉,而是張口一道水箭式血之腥能量飆了過去。


小陽的速度何其之快,略微一側身就閃過了成空的攻擊:“你這個傻.逼!?不認識我了嗎?!”


成空見水箭式血之腥落空,正準備躍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