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6 請兵(2/3)

中就脫離了宿主阿布的吊掛,身下的八條巨型蜘蛛腿深深的紮進巢穴範圍內的黏液地毯內,帶著泥濘拔了出來,徑直向心靈之主走去。


心靈之主是由工蠍孵化而成的蟲族巢穴主體建築,不僅為支配著巢穴的腦蟲補充養料,而且還是蟲族的主要通訊工具。而且它是活的,擁有一定程度的低等智力,它是認識主人的。莎拉.瓊昂絲靠近之後,心靈之主肉牆外層的經絡微微的蠕動了一陣,肥大粗厚的肉牆就裂開了甬道,等到莎拉.瓊昂絲巨大的蜘蛛體完全進入之後,肉牆又合上了。


蟲族建築物的內部環境是很缺氧的,普通人類很難在裏麵長時間存活。


莎拉.瓊昂絲的身體順著肉壁內層的滑腔快速的滑入了心靈之主內部最大的通訊腔體‘腔室’


腔室內壁在莎拉.瓊昂絲到來之後,早已經準備好的線狀觸絲飛快的貼上了莎拉.瓊昂絲的頭顱靠腦部的位置,幾分鍾之後,心靈之主通過莎拉.瓊昂絲精神波的要求聯絡上了阿巴頓星球女王巢穴的心靈之主。開始等待女王回應。


也許刀鋒女王很閑,又等了一分鍾不到的時間,莎拉.瓊昂絲就收到了女王腦波的詢問。


“女王陛下,我這裏的情況又有了新的變化,等我呈明原因之後,我希望能夠調動兩千萬以上的高階空軍援助。”莎拉.瓊昂絲是打定注意要請求巨量軍力,一舉幹掉虛空軍團了。


“哦?說說吧,怎麽這次需要這麽大數目的兵力?妳那一片星域的人族星球特別多嗎?”女王與已經撤退的陽親王剛剛通過話沒多久,剛剛在心靈之主內被滑液弄濕的身體還沒幹透,又接到了莎拉.瓊昂絲有消息過來的提示,於是再次進入了心靈之主。


“上次請求援兵時,我還沒有得到在潤陽星駐紮的攻擊部隊的巢穴聯係,所以,當時為了盡快掃平人族的克隆人基地星球,我請求了四百萬部隊開始大舉進攻人族星域,可是所到之處完全都沒有克隆人基地,每個星球的人口都很稀少,最後我在等待潤陽星巢穴通訊未果的情況下,猜測當時的攻擊部隊是不是已經被人族消滅了!可是當我帶領大軍到達潤陽星附近星域時,出來抵抗我軍的卻不是人類戰艦,而是一群不知名的來曆不詳的變異戰士部隊。”莎拉.瓊昂絲開始鋪說事件的原委,不過她還是將自己被成空嚇退的那一段有意無意的略過去了。


“不知名的來曆不明的變異戰士駐紮在潤陽星?妳是這個意思嗎?真的嗎?這個宇宙中還有我們不知道的蟲族勢力嗎?”刀鋒女王不是不相信莎拉.瓊昂絲,她隻是覺得不可思議。


“他們的體型與您和艾薇塔一樣,非常相似!而且他們的體型也並沒有因為他們全是男性而特別高大。”莎拉.瓊昂絲笑了笑:“隻有一個特例,那就是他們的首領,一個身高接近一公裏的超巨型變異戰士!”


“妳說的太有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