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6 請兵(1/3)

此番的蟲族兵力,從數量上來算遠遠超過人族的十五萬,何止三倍!三百倍也不止啊!兩路部隊的空軍精銳合計起來足足共有三千多萬,還沒有算上一路占領人族星球後留下的地麵守備部隊。


戰鬥力方麵,人族戰鬥機的戰鬥力隻有A級,其中少數達到S級,難以與高階蟲族精銳相比。人族星際巡洋艦雖然都是最低級的S級普通戰艦,但是一小時一發的聚能炮還是至少能夠秒殺一條線的蟲族戰士的。


但是僅靠這兩種主戰兵種與少數輔助艦隻,是不可能抵擋蟲族大軍的。人族的殺手鐧還是那二百四十顆能夠三百六十度旋轉不間斷發射聚能炮的鋼鐵星球。


白熾的光柱一道道的劃過星空,不會有能源被浪費沒有空炮,大量的收割著集群突進的蟲族部隊,能夠衝到中場的蟲族戰士已經不多了,畢竟血肉之軀還比不上當初在這裏久攻不下的塞爾納加人戰艦群。在戰場邊緣督戰的撒切利爾.龍翼僅憑目力還看不到中場的情況,她在源源不斷的接收宿主精神波的同時高速估算著兵力消耗:“人族要塞是圓形,可以全方位開火,調兵合圍反而稱了他的心,放大了他們的攻擊麵。”


“唯有盯著一麵強攻...”撒切利爾.龍翼搖了搖頭:“果然不假,我族沒有戰艦,缺少大型宇宙攻堅兵種,僅僅依靠吞噬者是不可能衝進去的...”蟲族體型最大的宇宙戰兵種,同時也是所有蟲族中體型最大的戰士!吞噬者,隻有六十米大小,還沒有人族戰鬥機體型大。雖然吞噬者的速度在宇宙中很快,但是麵對密集的聚能炮...對於現階段的蟲族空軍來說,衝破這道人族防線,這是個無法完成的任務。


“也許女王的情夫卡文.瓊能夠聯係到的話,遇到這種困局會有幫助也說不定...”撒切利爾.龍翼與卡文.瓊還是比較熟悉的:“也不知道現在女王有了陽親王之後,卡文.瓊還會不會幫助女王...應該不會了吧...”


蟲群密集衝鋒,聚能炮網會使蟲群傷亡慘重,平均一道光柱可以消滅數百或者接近千隻蟲族戰士。蟲群分散過於稀疏,聚能炮的密集程度卻依然不變,平均一道光柱也依然可以包裹數十上百隻蟲族戰士。星域中場的人族戰艦部隊幾乎就是擺設,他們發揮作用的機會不多...


撒切利爾.龍翼搖了搖頭,開始下達撤退命令:“陽親王那個龜蛋的話是對的,停止進攻吧。”


場景轉到回軍巨賈星的莎拉.瓊昂絲部隊。


巨賈星這裏,成空幾個月前來過一次,當時這個星球上就已經沒什麽人了,成空在這個星球遇到趙菲雲與卡文.瓊之後就離開了這個星球。說那卡文.瓊也倒黴,如果他能在巨賈星多混幾個月,此時也能遇上莎拉.瓊昂絲啊。可惜被成空先撞上了,他想見女王戀人的期限又被無端的推遲了數年。


莎拉.瓊昂絲回到巢穴後,從半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