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2 不進則退(1/2)

蟲族軍隊與虛空軍團在二十分鍾後遭遇了,位置距離上次交戰的星域並不遠。


成空這次沒有帶隊急三火四的衝殺過去,而是突然從虛空戰士群中衝出,站在兩軍陣前看著前方密密麻麻的蟲群:“如果聽的懂我說話...請首領出來答話。”成空的音波混合著精神震擊擴散了出去,波紋毫不客氣的擴散進了緩緩停滯下來的蟲群。


偵查宿主第一時間向莎拉.瓊昂絲傳達了陣前的情況。莎拉.瓊昂絲立刻猶豫了起來:“果然,這個大家夥又來了。”莎拉.瓊昂絲在宿主的精神波情報中還沒發覺成空的體型縮小了:“叫我陣前說話?他以為現在是遠古時代啊,現在有通訊手段的好不好,如果我貿然去陣前,被他抓住殺死!那我的這支軍隊不就全完了嗎?”


“普通蟲族語言不通,隻能讓女王派來的賈維爾去為我傳遞消息了...”莎拉.瓊昂絲權衡再三,還是決定讓別人去陣前答話,自己身為主將,安全第一。


部隊後方變異戰士群的首領賈維爾很快就通過傳令的宿主了解了情況,高速向兩軍陣前飛去。


不久,成空看到蟲群中飛出了百餘名與虛空戰士非常相像的,背後也是外骨骼扇翼的變異戰士。不過似乎全是女性戰士:“妳就是這支軍隊的首領嗎?”成空的話語依然是音波混雜著精神震擊。每一句話都這樣使用精神震擊,就是為了向敵軍顯示戰鬥力。希望可以威嚇敵軍避免決戰,可是兩軍相持,距離較遠,成空的精神震擊對蟲群的影響也隻限於騷動而已。


“我隻是傳話的使者,就憑你,還不配見我軍首領。”賈維爾雖然受到了些許精神震擊的衝擊,但是還能夠清楚的表詞達意,回話語氣相當狂傲。


成空被賈維爾一句話撩的心頭火氣,但是自己又不想開戰死傷士兵,隻得強壓怒意:“那妳就好好的履行職責如實的傳話吧,我也不想兜圈子,這次我並不想開戰,各自罷兵回去怎麽樣?”


“你說什麽?我軍行軍近半個月時間,你說回去就回去啊?”賈維爾聞聽成空說話,頓時感到好笑,等成空說話後輕微的震蕩過去之後:“這一點我就能回答你了,不可能!”此時混雜在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