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1 模樣如何(1/3)

“是啊大人。”唐狡作為三百萬二S級戰士的統帥,此刻也在成空身邊聽用:“如果隻論空軍兵力,我們似乎並不比來敵少,我看蟲族這次的部隊,雖然是比上次多,但是我們的也不少啊,大人。”


“我知道。”成空自然知道戰鬥不能發生在本土的道理,如果在星球表麵打起來,自己可以利用大海不讓蟲族部隊包圍自己,固然能夠輕鬆消滅蟲族部隊,可那些還有兩個月就能出艙的培養中的虛空戰士又不知道要被毀掉多少:“上次才三百萬二S級部隊我都選擇出戰,何況這次我們有六百萬呢。”


成空皺著眉看向嚳與唐狡:“我耽心的是這接近三億的戰士培植結束之後啊...我倒哪裏去弄那麽多軍官來哦...”


誠然,虛空軍團的克隆體戰士們,目前年紀最大的就是早年在地底基地克隆出來的那第一批四十八名虛空戰士,現年九歲...


後來到金克飯星開始培植的最早一批虛空戰士如今還差幾個月才到六歲,後來發現虛空衛星貝塔和伽馬後培植的戰士現在才三歲半。至於最後才發現的虛空衛星阿爾法...它還沒有產生戰士,不過阿爾法星會提前潤陽星一個月產出虛空戰士...


“虛空軍團成立時間尚短,克隆體戰士的平均年齡過於幼小,目前的平均年齡還馬馬虎虎的保持在七到八歲左右。”成空搖了搖頭,笑了:“等到潤陽星的虛空戰士出艙,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