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等(1/3)

如果不是塞爾納加人進攻人族時長達四年的邊境封鎖與刀鋒女王後來的移情別戀。卡文.瓊的計劃一旦落實,宇內的局勢又是一個超級蟲族的崛起,而霸主則是蟲族之王卡文.瓊。


可是在卡文.瓊與刀鋒女王不能相見不能通訊的四年時間內,刀鋒女王受到能源井能量的影響,不僅自己的生理欲望難以自矜,先後與艾薇塔和陽有染,還先後廢除了卡文.瓊授意的法則:變異人類不可自然繁殖;變異人類隻能是與女王同性別。


最終在塞爾納加人退兵之後消息恢複通暢時,卡文.瓊立刻就因為失去了蟲族靠山而導致自己在組織內迅速失勢的情況。


此刻機緣巧合的卡文.瓊在虛空軍團得到成空重用之後,一掃在‘實驗室’中失勢的不快。心中已經不在對自己與肯女王的複合抱有希望,相反!他的心中已經對肯女王的蟲族勢力湧起了深深的恨意。


“我所在的組織雖然表麵上隻是買賣保健品的商家,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那個組織的真正實力。”卡文.瓊頓了頓說:“不知道‘實驗室’這個名字大家有沒有聽過。”


成空聞言心中一震,卻沒有絲毫表示,因為他看見手背上的幾個首領都沒有表示知道的樣子。


唐狡站了出來:“我的養父是個牧師,我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