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有著落了(1/3)

成空接著說:“人族軍隊的武器,口徑小於三厘米的槍彈我們可以無視,但是未來的戰爭多數會發生在宇宙中,人族軍隊星際巡洋艦的主炮威力我見識過,如今的我,估計也隻能依靠體型巨大的優勢在遠距離全部承受。”其實那是一小時一發的聚能炮,並不是人族戰艦的常規主炮:“如果人族戰艦集群而來,不要說我可能承受不了,我估計兩軍對陣時,我們還沒摸到敵人,就先被轟死一大片了。”


“我希望各位能想出切實可行的好辦法,虛空軍團非常需要遠程戰鬥的兵種。”成空自己是準備先挑選體內能夠產生血之腥能量的戰士訓練水箭血之腥的噴射方法,成空準備親自**這種血之腥能量的噴射法,畢竟目前軍團中隻有自己會兩種噴吐方法。


右手背上的八個首領這回可愣神了。的確,他們這些年擁有強大的肉體戰鬥力已經習慣了,而且都沒有機會經常參加大規模戰鬥,對於遠程兵種的需求,還真沒人注意過。也許嚳這個人不是想著自己搞小團體,多用些心思在軍團建設上,可能他會有辦法。但是一時半會兒大家全部一籌莫展:會議冷場了。


成空眨了眨眼睛,給出了提示希望能夠拋磚引玉:“我們的克隆體中也有不少擁有和我一樣噴射血之腥生物能量的戰士,也許可以從他們身上想想辦法。”


“大人,即使將所有擁有血之腥能量的戰士挑選出來也於事無補啊。”唐狡說到:“戰士們的血之腥地麵測試最大射程是十二到十五米左右,可是別的不說,就拿人族的步兵來說吧,他們的射程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