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相信嗎?(1/2)

隻是成空手下的同化體首領們的原身基本上都是人族貧民,都沒有接觸過政府高層,他們對於星球的最高行政機構星府並沒有多少了解,當然其中也就沒有這方麵的人才能夠維修星府基地。


而最近在重建南部熱帶地區克隆人中心廢墟時,卡文.瓊因為其豐富的維修軍事建築知識得到了成空的提拔,並且開始負責調動嚳帶來的軍團中智力達標戰士進行培訓。維修星球防禦係統和重建潤陽星星府正好提供了維修課的實地演練動手操作場所。


嚳的部隊到達後不久,唐狡的部隊也到達了潤陽星。唐狡帶來了存在時間比較久的虛空戰士三百萬,不過這支部隊的個體戰鬥力隻有二S級。而一個月運輸船航程之外的金克飯星還有虛空衛星貝塔;伽馬;阿爾法一共四顆老家星,都隻有新出艙的虛空戰士跟隨沃爾什沃特兄弟留守。


“聽說大人您一個人就嚇退了蟲族大軍,大人的戰鬥力實在是強絕啊!”唐狡到達後第一時間找到了成空,見麵就是一個馬屁拍來,這個成空嚇退莎拉.瓊昂絲的故事唐狡已經在基地影像中聽戴嬈提過多次了。


“來的正好。”成空向唐狡伸出手指,等他站穩後將唐狡也遞到了右手背上:“嚳;周文峰;趙菲雲;卡文.瓊;賽格;戴嬈;趙堂風;唐狡!你們都是我的得力助手和一線戰將,今天大家能夠齊聚一堂,就互相認識一下吧。”


周文峰與賽格雖然最早是由別的同化體首領所救,但是兩人變異後戰鬥力直接就是三S級,比同化他們的人戰鬥力還要高,後來二人被嚳網羅後一直帶在身邊,如今四顆環境惡劣的老家星球已經歸沃爾什沃特兄弟了留在那裏已經沒有意義,周文峰與賽格也就隨嚳軍團一起遷到了潤陽星。


“大人聽說你快要到了,在一個小時前就把我們集合起來了,老家那邊如果有什麽消息,你就給大家說說吧。”嚳與唐狡在老家那邊的四顆星球鬧的不合已經是半公開的秘密,所以嚳剛才的語氣已經算是很和藹的示好信息了。


如今在成空坐鎮的星球,他們這一級的首領也就卡文.瓊與趙菲雲是新麵孔。嚳對卡文.瓊也是非常不滿的。因為成空讓卡文.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