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幾天就幾天(1/3)

當年進攻到這裏的塞爾納加人部隊,雖然沒有星球作為屯兵據點,但是好在他們擁有戰艦作為歇腳的地方。戰艦群數量龐大,隻要後勤的能源補給不斷,他們就可以長期駐軍進攻鴻坤星係。不過最終由於特殊原因,在求速戰不得的情況下,集體消失了。


此時的小陽這一路蟲族部隊早已飽嚐了沒有星球休息的苦頭。幾次進攻下來死傷過百萬宇宙戰兵種損失太大。


小陽在親臨戰場督戰之後,終於決定暫緩進攻,準備先行建造與人族鋼鐵星球要塞相對應的蟲族肉體變異要塞,不然的話蟲族軍隊需要行軍五天以上才能趕到戰場,匆匆一戰死傷一批之後還要再趕五天多的路回去休整實在是可笑...


可是沒辦法啊!蟲族最能熬的宿主不是戰鬥兵種,連宿主也隻能無補給行動一個半月而已,其餘戰鬥兵種隻能熬半個月,參加戰鬥的話士兵持久時間更短,陽親王的肉體變異要塞計劃是勢在必行的,因為蟲族全是肉體兵種,雖然肉體強度遠超其他種族,但終究還是需要棲息地的。建造肉體變異要塞的同時也可以等待前來增援的撒切利爾.龍翼部隊。


陽親王選擇將戰場星域附近的宇宙漂浮物全部集中起來構成肉體變異要塞的基礎點,那些從宇宙各處不知多少萬年之外的地方漂浮過來的石塊;金屬塊;報廢的飛船碎片;人族製造的宇宙垃圾;廢棄的衛星等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