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1/3)

“妳到我肩上來。”成空等趙菲雲飛上來之後,將她與肩頭的小頭顱比了比:“如果不是你們變大了,那的確是我變小了。”頓了頓,看向左右肩的十二個小頭顱:“你們沒有什麽想要說的嗎?”


“小點沒什麽,小點就小點唄。”“不奇怪啊,我們也變小了啊。”“大驚小怪!”“對健康沒有不良影響,請放心。”“大有什麽好?”眾頭聞成空相問,頓時議論紛紛。


“聽你們這麽說...”成空瞄了瞄左右肩的腦袋們:“你們早就知道了?怎麽回事?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因為肉體轉化精神體的原故嗎?”


“恩。”‘無’頭比較嚴肅一點:“虛實轉換是有代價的,不過,我們認為你再次用到這個能力的可能性比較少,估計有生之年也沒下回了,所以也就沒解釋給你聽。”


“說說,我想知道。”成空對於自身的強大力量是很在意的,他本身如果沒有強大的戰鬥力,那如今的一切都不會存在。


“其實也沒什麽特別的原因,虛實體之間的轉換,能量損耗是非常之大的,轉換的過程中‘燒’掉了一部分實體很正常。”‘無’頭說:“虛實轉換本身就是逼不得已才使用的絕命能力,因為在成功轉化為精神體之後,如果不能在精神力量耗盡前解決敵人再轉化回來的話,精神力量一旦耗盡,就是虛體寂滅之時,虛體完全消失也自然就沒有力量再生實體了!而且,發動虛實轉換需要接近二十秒的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