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3 頭顱與骨骼(2/4)

,連女人都打不過!”意識海中的圖像顯示虛空戰士們輕易地被蟲族戰士打傷打敗打死!體內一絲怒氣漸漸升起:“我的克隆體?這就是我的分身?我的戰士?”


“至少他們還沒放棄,不像我,已經趴下了。”


“我趴下了嗎?”怒氣更盛了。


左腳爪堅韌的還在緩慢自然再生中的表皮突然裂開了,破裂處的碎皮下透出了綠色的光亮。


緊接著左腿膝蓋與右腳爪也發生了同樣情況,體表裂開後碎皮下分別滲出了黃色與青色的光點。


右膝蓋的表皮‘啵’的一聲脆響炸開了,橙色的光稀稀疏疏的彌漫了出來。


於此同時左右手爪結滿了血痂的皮膚也裂開了,左紅右紫兩團光芒比較濃烈,裂開的外層像破爛的血手套一樣脫落了,兩團看起來感覺濃鬱不散光不停的忽閃著。


左手肘黑光;右手肘藍光。左肩頭棕光;右肩頭白光。


成空胸口到後背的體表韌皮瓦解了,像紅又不算紅的曙色光芒在整個胸腔中燃燒著。


這一切連續不斷地體表碎裂散出光色都發生在十一秒內,幾乎是一秒裂開一個地方。


腹部的血洞內散發出了一陣赭黃色的光暈,光線雖然柔和,不過上下腹至後腰的韌皮也蛻皮似的脫落了。在腹部光芒亮起的一瞬間,成空全身的十二個發光點串聯了起來,每一個關節的光點都變成了光團豪光大盛,連接各處的光線由細變粗不斷的在全身遊走,十二色光芒漸漸的混合起來了。


十幾秒內,莎拉.瓊昂絲眼見出現異常情況立刻發出精神波動命令準備直接調離切割成空翅膀的士兵,卻在一瞬間發覺,自己的精神力根本無法散出。她瞪大了雙眼看著已經快要變成巨大光球的成空,在他體表環繞的光線似乎是類似於Protoss的高純度精神能量。


切割成空翅膀的變異刺龍戰士們早已經被熾烈的光芒高溫蒸發。


成空雙目一睜開,眼珠已經爆了依然是兩眼一抹黑,但是意識海中的精神印照圖像清晰無比,成空甚至在裏麵看到了自己的全身。就像有另一雙眼睛在遠處看著畫卷一樣。


額頭下,眉心。


無聲的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