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3 頭顱與骨骼(1/4)

“等等。”莎拉.瓊昂絲揮動附肢鉗止住了準備前去拖動漂浮在前方成空的宿主。她看了看自己附近左右簇擁的變異刺龍戰士們說:“先將他背後的外骨骼扇翼割下,暫時還不能讓他吸收光能恢複身體。”莎拉.瓊昂絲與艾薇塔相交多年,自然知道變異戰士主要依靠背後的翅膀吸收轉化能量。


外圍的攻擊停止後成空並沒有掙動,雙眼已瞎,什麽也看不見。平靜下來之後全身的疼痛感如潮水般湧來:“我有手有腳,為什麽要放棄抵抗?”


“因為所有人都離我而去,連長在我身上距離我最近的十二個頭顱也消失而去。”


“所有人都離我而去了嗎?”


“是的,難道我周圍有自己人嗎?”


“我的親人朋友呢?”


“都死了,”


“那我的部下呢?”


“部下?”


變異刺龍戰士依令,正在成空的背上賣力的切割他的翅膀。堅韌的翼麵切割起來雖然費力但是相對於粗大的骨幹來說還是很容易切斷的。


成空似乎毫無所覺,靜靜的漂浮在星域中。周圍被遮擋的依然很嚴實幾乎沒有恒星的光線透入,隻有無數對閃耀著生物光的眼球在陰暗的包圍圈中閃動著。


連接在後背至兩肋的翼麵已經完全割開了,很多粗大的韌帶也割斷了,隻剩下最粗的骨質還在切割中。攻擊型的變異刺龍戰士左右前臂裝備的是雙骨刺,她們不使用骨質裝甲盾。骨刺粗糙堅硬的表麵雖然比不上Protoss的光刃利用切割,但是這個戰場也找不到更好的切割工具了。


“我的部下還在戰鬥嗎?”


“聽,遠處的聲音。”成空的精神力波動細若遊絲,卻無限擴散著,很快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延伸出了幾百公裏,覆蓋了難以想象的巨大圓形空間,周圍所有的生命體反應都清晰地印照在思維意識海中。成空很快就分辨出了自己帶出來的虛空戰士們所在的位置。


扇翼的骨質已經被磨開了不少,變異刺龍戰士催動著體內的生物能量灌注進骨刺中快速的修複著被磨損的骨刺,而成空背後連接扇翼的骨頭已經沒有能源來修補了。


“他們好弱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