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1 卡文.瓊的夢想(2/4)

車內傳出了一陣騷動。


“這麽強的單兵武器,這個家夥應該是政府軍的正規部隊啊,難道政府軍要回來了嗎?”幾輛穿梭車內的人通過通訊器議論著。同時沒忘記驅車走不規則路線降低遠程步槍的命中率,包圍著運輸船。


“政府軍的人為什麽開的是民用運輸船?難道他是來這裏探測外星侵略軍情報的嗎?”


“我管他那麽多。”其中一輛車中的人發怒了:“這個混蛋殺了父親和大哥,搶劫了能源包還沒事人似的準備揚長而去,我一定要殺了他!”


“父親和大哥都死了,我們也沒有留在這個星球的必要了,聽說蟲族就要打過來了,我們就搶下這個家夥的運輸船,離開這裏吧。”圍攻者中有人提議。


“二哥說的很有道理,我們沒必要在這裏等死,那個蟲族可不比塞爾納加人,它們都是些怪獸蟲怪啊,連人形都沒有了,如果留在這個星球等到蟲族殺來,我們會變成食物的可能性太大了。”有人立刻同意了。


“我們還是先為父親大哥報了仇再說吧!”女聲。估計是這個家族的妹妹或者姐姐吧。


氣墊穿梭車快速的接近了故障的運輸船,改裝車機殼外的轉輪機槍開火了,小範圍的密集彈幕蓋了過去,運輸船上立刻多了一大片孔洞。民用裝甲很難抵擋同級別的武器掃射的。不過隱形的幽靈戰士並不在飛船附近。


‘釭’...‘轟隆’一輛車的車頂被掀飛了。車內的人隻跳出來一個,緊接著車身旋轉著栽進了沙地中發生了爆炸。


死裏逃生跳出穿梭車的人在沙地上翻滾著,十幾圈之後停了下來,簡單的民用機甲稍稍掩蓋了她女人的身形。她知道自己逃也是枉然,抬手對著通訊器說:“看見了嗎?子彈不是從飛船那兒射過來的,敵人在別的地方,似乎是個政府軍的高級隱形戰士,我們有麻煩了。”


“不要停在原地,立刻不規則跑動,我這就來接你!”通訊器內傳來了急切的回答。


‘砰’險死還生的女人的腦袋爆開了。這一發不是攻擊車子的大型爆彈,而是小上很多號的狙擊彈。


“不!姍妮!啊*****”通訊器還在響,裏麵傳來瘋狂的大吼聲。無頭的屍體歪倒在滾燙的沙地上,稀爛的脖子中流出的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