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1 卡文.瓊的夢想(1/4)

血管狀觸手除去趙菲雲的衣物之後,迅速的將她包了個嚴嚴實實。


“很舒服的換裝程序,不會讓你窒息而死的。”成空對著手背上的繭體說:“工作服功能強大,換裝後可以在宇宙中存活,大氣層中也可以飛行,每天曬半小時太陽就能持續使用,完全綠色無汙染。”


“這麽好的東西啊?”趙菲雲在逐漸形成的繭體內應了一聲。


“精神力不錯,還沒昏嗎?”繭化後會直接昏上好幾天,成空同化過數百人,繭體進化的程序熟悉的不得了。


趙菲雲沒有聲音了。成空沒有感覺到活躍的腦波:“還以為能多堅持一會兒呢。”


以成空六次進化的超強實力,此時才被同化的趙菲雲,出繭之後戰鬥力至少達到三S。


“今天。”成空看著自己手背上的繭體說:“又多了一個人分享我的無聊...”


另一隻手淩空打了個響指。不遠處的三S虛空戰士群立刻圍攏了過來。


“遇到活著的人類不要殺,帶過來見我。”成空揮手,虛空戰士們立刻四散而去。


“如今這個星球上已經隻剩下弱者了,我沒有理由屠殺他們。”成空開始尋找巨賈星的星府建築,大步的踩踏建築物離開了這個城市。


趙菲雲的出現改變了這個星球人類原本的命運。


下午十四點,成空到達了巨賈星的赤道地區。這裏沒有城市,卻有幾個生命反應存在。而且生命反應的精神波動還處於高度緊張狀態。


一艘機體局部位置冒著電火的運輸船停在午間滾燙的沙地中。一名人族幽靈戰士開啟著機甲的光折射隱形功能正在為槍支裝彈。


成空隱在高空的雲層中看著地麵上的微型武裝衝突。權當餘興節目了。


三四輛沙地氣墊穿梭車正向故障的運輸船包圍過來:“混蛋,飛船已經壞了,看你還往哪裏跑?”穿梭車上的揚聲器傳出了惡狠狠地叫罵聲。


‘釭’的一聲悶響,發出叫罵聲的穿梭車前座車窗破了一個大洞,沙漠的熱風立刻灌了進去。槍打的不準,穿梭車裏麵的人一個也沒死傷。


“數據分析,是軍用高級十級的步兵槍,而且資料不全,是把改裝槍!”中槍的氣墊穿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