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0 趙菲雲(2/4)

星球的偵查,不要讓我失望。”成空叮囑了一遍,準備離去了。


“大人您要去哪裏?”沃爾什看著飛速升空的成空背影高聲大喊。


天空中傳來炸雷一般的回答“我去附近的星球練兵,記住讓趙堂風總理這個星球,讓戴嬈等我回來再做安排。”話音餘震未消,成空已經出了潤陽星大氣層了。


時間緊迫,成空要在克隆人中心的一個培植周期之內弄出三億虛空戰士的帶隊軍官:“看來要多收一點心腹了...可是心腹人選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啊,好不容易在潤陽星遇到十二個,現在倒全部長到我自己身上了...”看了看左右肩上的腦袋們,成空笑了笑,點齊在大氣層外等候的三S級虛空戰士,向最近的人族殖民星巨賈星殺去。


巨賈星大氣層內部氣候宜人,星球人口二十多億,和潤陽星距離很近。在塞爾納加人撤走之後的幾個月裏,與附近的多個人族殖民星都有一定的聯係和飛船往來。關於潤陽星被蟲族軍隊進攻的消息,那是早就收到了。


害怕戰爭的人類平民早在幾個月前就逃離了不少,剩下來沒走的,要麽是世代居住在這個星球不願離開的老年人要麽就是沒有錢購買飛船逃走的窮人,總之能跑的都跑光了。


不止巨賈星是這樣,之前的幾個月內,潤陽星附近的人族殖民星具都出現了大量遷移的情況。在無政府管理疏導的情況下,不論是稱霸一方的各個星球的黑勢力還是有能力購買長途飛行飛船的普通市民。都開始遷移向更加遠離潤陽星的星球,以求避開戰火。


當成空帶領不足兩萬的三S級虛空戰士到達巨賈星準備大開殺戒時!撲了一空...


“......歡迎太不熱烈了,一點禮花都不放。”成空指的是巨賈星的星球防禦係統:“這是個空城嗎?城市裏麵的生命反應點少的可憐屈指可數啊。”


成空九百多米的身軀站在城市空蕩蕩的街區中,收起了背後的外骨骼扇翼,走了幾步,踢倒了幾座大樓。


這個城市最高的樓層達到了接近八百米高左右,堪堪與成空肩部差不多高:“太大的體型使我的生活樂趣降低了不少啊。”在潤陽星時,成空就因為六十多米的身軀太大了,無法進入很多建築物,因為六十米已經是人類居民的二十層樓層的高度了,成空最後連翻閱潤陽星星府資料都是在露天廣場接上廣場屏幕翻閱的...


如今九百多米。成空估計,歐洲神話中的泰坦大殿也裝不下自己了。


有點懊惱的揮拳砸碎了擋在身前的城市最高建築世貿大廈:“我還以為是老天眷顧我,給了我無敵的力量呢!其實老天是想無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