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50 趙菲雲(1/4)

“屠滅這些沒有抵抗能力的人族城市,對於練兵來說一點用也沒有。”成空站在潤陽星大氣層外指揮著三S級戰鬥員排成各種陣型。這接近兩萬名三S級虛空戰士是成空內定的基層軍官。


“達到三S戰鬥力的戰士智力水平都普遍接近A級,訓練起來難度不大。”成空腦海中估計著基地上報的克隆體基本資料:“天生達到三S級的還是少數,大部分都是存活了四五年之後才達到今天的水平,按照這樣算的話,早期以我的細胞為主的克隆體如今應該都是三S級戰士才對啊,有個一兩百萬是至少的才對呢。”


看著麵前不足兩萬的三S戰士陣列,成空笑了笑:“很明顯,我是男性,難道嚳會說我的克隆體們都受孕了,要在家安胎所以才不參戰嗎?哈哈哈哈...”


“失誤啊,我當時就沒想到嚳會把高階戰士全部帶到了伽馬星。”成空眼中幽光一閃:“居然還讓他好好建設虛空衛星伽馬不用調兵協助出征了,搞成現在我如此缺人...”


“如果真有神仙那麽一說的話,我現在好歹也算個神了吧。”成空腦中變幻著陣列陣法指揮著虛空戰士們移動:“空有一身神力卻變不出得力的人來,真是沒用啊...”


心急如焚,卻又無聊之極的操演陣型一個多星期之後,成空終於還是坐不住了。降到星球表麵隨手抓住一個前來迎接的二S 級戰士:“沃爾什,沃特兄弟在哪兒?”


二S戰士被成空猛的一抓,差點沒被捏死,立刻高聲回答道:“沃爾什與沃特兩位大人一位巡查陸地基地,一位巡查海上基地,兩位大人身上都有通訊器,您可以用基地的通訊器找到他們!”


成空放下了二S級戰士,發出了天雷一般震耳的笑聲:“你看地麵基地的大門我能走的進去嗎?哈哈哈哈哈哈...”轉而對其餘聞聲列隊而來的戰士說:“我在這裏等他們,讓他們快點過來。”成空這九百六十米的身高,就算砍掉一半,也依然進不了基地那二十幾米高的大門啊。難道要用爬的...


半個小時後巡查陸地基地的沃爾什先到了。


“就不等沃特了,等會兒你轉告他就是了。”成空將左手食指向沃爾什伸了過去,眼神示意他站在食指上。


沃爾什跳上成空的指頭,隨後移到了成空臉前不遠:“大人,有何吩咐。”


“在趙堂風或者戴嬈來這個星球之前,由你與你的弟弟沃特兩人一起負責守備這裏。”成空說話時嘴裏的音波從沃爾什身上拂過,令沃爾什站立不穩,成空看著非常受用...


“不要因為人族殖民星沒有軍隊而掉以輕心,小心附近人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