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7 短暫的內亂(2/4)

空戰士們:“精神力得到了進化,隻能用來增強我自身的精神防禦,降低減少敵人精神力攻擊的效果罷了,至於別的方麵有什麽好處...數數變快了算不算...”


成空現在也沒有翅膀,在大氣層內的飛行,他是依靠精神力分解生物能量產生的推力做到的。在宇宙中沒有星球引力,成空的飛行速度會更快些:“長此以往,我這幾條腿會更加退化的!鬼才知道我下次進化是什麽時候。”


“下次進化能變回來嗎?”成空對自己現在這個不成人形的肉體有了一點點不爽,雖然沒有什麽不適的感覺:“要是越進化體型越離譜怎麽辦...”


十幾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成空最後用精神力覆蓋了一遍軍團:“出發吧,接下來還有十幾天的無聊行程,希望各個百人方陣的戰士們都能互相熟悉一下。”目前還是主要依靠肉體戰鬥的虛空軍團,戰士之間的默契還是很重要的。


此時進入宇宙空間的成空等於是完全將基地交給了嚳與唐狡。成空心裏明白,唐狡擁有天生的惡魔體質,自然繁殖的後代也是最早和最多的,在目前的虛空軍團中,唐狡夫婦的克隆體戰士數量也是僅次於自己的。


擁有虛空軍團內第二實力與勢力的唐狡會沒有野心嗎?


也許成空還存活於這個世界中,唐狡就不會產生異心。畢竟唐狡夫婦與成空的交情最深,而且成空的個體實力也遠超唐狡數倍。簡單來說,隻要成空不死,唐狡就會一直侍奉成空。如果唐狡想專權,那也隻能是在成空死後才有可能。


可嚳不同。嚳由於上次被成空用精神力探查到想法之後,就收斂了很多,背地裏到底在進行什麽,成空隻能隱約的感到不爽。難道嚳隻是緊鑼密鼓的想給成空一個驚喜?顯然不可能。那就一定有問題。


“你們在人類社會彷徨無助時,我給你們生存目標和強大的肉體,把你們從普通被宰割奴役的底層人類生活中解救出來。”成空在宇宙中一邊飛行一邊梳理著自己解救的最早期的同化體首領們:“我隻要你們的忠誠,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站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