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7 短暫的內亂(1/4)

“雖然不知道當初他急迫的與我分道揚鑣,是不是真的因為我殺了他徒弟。”成空默默的仰起扁平皺縮的蟲臉,望著金克飯星沒有夜晚的天空。


“算了。”成空默默的看著這個星球的太陽中小陽的幻象:“我這個樣子他也不可能再認出我了..”


成空再如何進化,他依然還是受人類的影響太深了。除去被實驗室抓去冷凍實驗的接近六百年時間,成空此時應該是接近四十歲了。按普通人類的壽命看成空算是個中年人,可是按變異戰士來算呢?


目前除去戰死的蟲族變異戰士之外,所有的男性和女性變異戰士們還沒有自然死亡的先例,所以成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能活多久。“我的生命沒有計劃,就這樣過下去吧。”


“再相見會是什麽樣子呢?”這一次成空沒有回憶少年時朋友們都活著在一起的生活。而是考慮起了自身的進化問題。


“這次進化,應該是第五次了,沒錯。”成空懸浮在半空中,無數的虛空戰士聚集在地麵看著空中的王。


“這次的進化雖然成功了,但是毫無疑問的,我的近身肉搏能力下降了。”成空現在六十多米方圓的蟲身雖然與蟲族的大型吞噬者相當,但是卻沒有近戰用的靈活手爪:“難道我能依靠這六條腿打架嗎?太可笑了,哈哈哈哈...”成空懸浮在空中晃了晃腿。


“精神力確實強大了很多,這感覺很明顯,隻是出繭之後感覺精神力量反而變弱了,不如在繭內強大,難道繭體有增幅精神力的作用嗎?”成空搖了搖頭:“以前也沒這種感覺啊,難道是這次進化才出現的情況嗎?”


“不知道沒有翅膀的小陽進化到第幾次了,他會的東西挺多,如果進化次數與我相當,我估計不是他的對手了。”成空當然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肉搏戰硬打硬殺,除了偶爾使用血之腥生物能量之外,自己根本就沒有別的攻擊技能了。


“如今肉體變成這副模樣,對於喜歡近戰的我來說確實不方便,不過好在肉體強度在進化之後還是增強了。”成空俯視著星球表麵的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