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6 整軍待發(1/3)

“一星期的集結時間足夠了,所有出征部隊在金克飯星集合,距離最遠的虛空衛星伽馬也應該來的及趕到。”成空發布完命令後,虛空衛星阿爾法的基地就開始發出訊息通知另外三個星球。


金克飯星,虛空衛星貝塔,虛空衛星伽馬,這三個星球都是相對虛空衛星阿爾法來說發展的比較早的星球。成空要的三百萬兵力主要還是從最早建立基地的金克飯星調出,畢竟虛空衛星阿爾法還在建設,暫時還沒有出兵能力。


“其實我們現在連外星人的名字都不清楚,分不清是Protoss還是塞爾納加,剛剛立足稍穩就出兵似乎是太急迫了。”成空離去之後,嚳與留下來的唐狡向基地走去。


“聽你這樣一說,大人他此事的確是有些急躁,既然你知道現在開戰是操之過急為什麽不直言諫阻,隻是提提基層軍官不足呢。”唐狡沒有看嚳,隻是悶頭向基地走去。


嚳看了看走在前麵的唐狡,笑了笑沒有回答下文。


集結時間過去五天後,距離金克飯星最遠的虛空衛星伽馬的七十五名首領,帶領著伽馬星應出的份額,七十五萬克隆體虛空戰士到達了金克飯星。伽馬星的克隆體是以幾百名早期同化體中達到三S戰鬥力的首領細胞樣本培植的。


至此,成空所集結的三百萬虛空克隆體戰士集結完畢了,清一色的男性戰士,而且都是沒有伴侶的單身漢。


“自然繁殖的速度遠遠沒有克隆體來的快,增加戰鬥員隻要還是依靠克隆人中心,也許二十年後那些自然繁殖的虛空戰士可以成氣候,但是現在的戰鬥還指望不上他們。”成空掃視了一圈鋪滿天地間的數百萬名克隆體,精神力波動混合著音波擴散而出:“三S級別的站到地麵上,沒達到三S級別的飛到空中。”


很快,稀稀拉拉的降落了一部分,大部分都飛到了空中,半分鍾後地麵上就沒剩多少虛空戰士了。“這麽少?”成空心中頗為不悅,這三百萬的士兵裏麵,達到三S級別的居然不到一兩萬。


“都是二S級的戰士嗎?”成空再次發令:“空中二S級別的上升到高空,沒達到的留在原地。”


這次虛空戰士的移動率比較大,一分鍾左右之後,成空的肺都要氣炸了,如果他體內的氣囊還算是肺的話。


升到高空的是不少,可是留在半空中的沒有五十萬也有四十五萬:“老子準備出征,你們就是這樣支持我的?”脖子轉了個三百六十度,麵色不善的看向身後的三百名各地來的首領。這些兵,可都是他們挑選出來的,居然連基本的二S戰鬥力都不能保證,如此之多沒有二S級戰鬥力的:“我要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