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5 欲動(1/4)

每次進入宇宙空間,我都覺得怪怪的,宇宙它到底是黑的還是亮的呢。說它是黑的,四麵八方的恒星光芒讓我看東西纖毫畢現。但是說它亮呢,四周又的確是無邊的黑幕。難道宇宙隻是個黑色的袋子嗎?還是說光明相對於黑暗來說隻是這點點的星光呢。


成空的靈魂寄宿在這醜陋的軀殼內,為著一個虛無縹緲的霸業,不斷的前進著。


虛空衛星阿爾法,大氣層外圍。


“這裏的造人運動也很順利嘛。”成空看著大氣層外圍數量眾多的非進化繭體搖了搖腦袋,轉了兩個三百六十度:“有新生兒嗎?新生兒能夠適應惡劣的星球環境嗎?”


“暫時沒有新生兒,不過就算有了新生代之後,孩子不能適應這幾個星球的環境也不要緊。”唐狡說:“附近沒有資源儲量,但是氣候能夠勉強住人的星球有不少,虛空戰士新生兒的體質料想不會太差,完全能夠居住到那些星球上去。”


“我才進化半個月,戰士們就自娛自樂起來了。”成空似笑非笑的掃視了首領群中十幾名女性首領:“看來,我這個鬼樣子,會有誰愛上我,那還真是見鬼了。”六十多米長的蟲體一頭紮進雲層,準備去星球表麵看看。


是我的存在壓抑了克隆體的精神嗎?為什麽我進化之前沒有這種情況呢?成空默想著落到了地麵。虛空衛星阿爾法,星球表麵溫度一百一十五攝氏度到二百八十攝氏度,星球重力約是地球的四倍。雖然對人類來說這裏的氣溫如地獄般炎熱,不過對於虛空軍團來說,還是可以長期生存的。檢視了正在建設的克隆人中心之後,成空問:“目前這幾個礦渣星球的資源還能支持建造多少克隆人中心?”


“這幾個星球的礦源早已枯竭,這最後的幾座克隆人中心建好之後,如果還不能發現新的資源星的話。”督建這個星球的嚳接到成空的精神力傳喚之後,剛好就在附近,於是立刻飛身前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