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5 欲動(2/4)

“克隆人中心的擴建就隻有暫時停止了。”


“唔,真不是個好消息。”成空六條巨腿在原地紮進了土壤層:“看來老天都要逼我侵略別人了,各位都有什麽想法嗎?都說說吧!”成空並不想過多的強製探查部下的精神。強製探查精神如果頻繁使用的話,除了招來部下的不滿與怨憤,沒有絲毫好處。


“大人,您想擴張地盤了嗎?”嚳聞言反問了一句。


“有話就說。”成空將沉重的身體壓到了滾燙的地上。這個星球的重力高過金克飯星,在大氣層內成空感覺有點吃力。這次自然進化自己的身體,骨骼沒有變大多少,肉體卻變大了接近三十倍。


“我覺得現在擴張地盤正是時機。”嚳走到成空身前進言:“如今外星人攻打人類甚急,而人類似乎抵抗的也很成功,此時大人出兵擾亂外星人後方,隻要搶掠資源不與敵人決戰,虛空軍團實力還可更上一層樓。”


“嚳說的很有道理啊。”唐狡也站了出來:“外星人與人類交戰,能顧及我們的兵力不多,況且我們的兵力也有與大勢力的一戰之力了。”


成空晃了晃身軀頂部的頭顱:“說說看,我們現在有多少人可以參戰。”


“目前加上即將培植完成的克隆體,我們已經擁有接近八百萬的克隆體戰士了。”唐狡回答到:“其中以大人您的肉體細胞為主的有五百多萬,以我唐狡的細胞為主的有一百多萬,以戴嬈細胞為主的有十萬餘,還有其他三S級戰鬥力首領細胞為主的克隆體接近兩百萬,男女比例七比一左右。”


“哦?”成空有點意外:“連男女比例也弄出來了嗎?”


“是的大人。”唐狡繼續說著:“我的子女的細胞樣本也即將培植出來了,潛力似乎很驚人啊,目前除去維持基地能量供給之外,我們至少可以出動軍力六百萬左右。”


“大人,唐狡首領的話沒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