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9 弄險(2/3)


“給你這麽一說,也確實是很像啊...”成空的每一個精神力音節都帶有巨大的能量,震蕩著周圍方圓十幾公裏的空氣:“好了,討論到此為止,全部都各歸崗位,沒事不要擅離職守。”


布加迪星係西南星域:


在成空進化接下來的十幾天中,在布加迪星係,小陽的生物裝甲正在戰爭中大放異彩。


自從王若伊領軍成功的剿滅了三個中等實力的蟲族主宰者母星之後,小陽也隨之受到了刀鋒女王的重用,倆人的關係突飛猛進,並不僅限於君臣....


如今小陽領本部變異戰士和刀鋒女王調撥的蟲族軍隊,在以起源星為中心的布加迪西南方星域與Protoss暗黑聖堂大軍遙遙相對。


王若伊與於丹楓,一個留在肯女王身邊聽用,一個留在原魔蠍主宰者卡文森布魯的母星駐守。小陽與其餘八名徒弟各領一千高級二階能源井變異戰士,共計三S級戰鬥員九千零九名,刀鋒女王派發出偵查宿主催督西南方星域的各個星球蟲族主宰者出兵統歸小陽調用。因為之前王若伊的平叛效果尚在威懾眾主宰者,催兵效果異常的好,共計聚兵地麵部隊二十億,空中部隊八億。


“如此龐大的蟲族軍力......”小陽在宇宙空間中觀看著蟲群感歎著:“如果它們團結起來反叛女王,後果真的很難預料啊。”


艾薇塔則沒有小陽這樣的好運,雖然她本部的高級變異戰士經過近幾年的補充,數量已經再次接近千萬,但是她與創造者Ron對峙的星域,蟲族勢力比較薄弱,在製裁隊催兵的高壓下依然沒有湊夠上億的軍力。


與上次的戰役相近,依然是八千萬左右的空軍總兵力,和數量不多的地麵部隊。


但是這次的艾薇塔擁有生物裝甲。從雙子星防禦區接到變異戰士上交身體細胞樣本的命令至今,接近四年的時間內,生物裝甲已經通過能源井催化了數百代更新體,生物裝甲的作用已經達到了可以左右戰局的地步。


艾薇塔合上了二百七十四代生物麵甲,青色的生物光從麵甲上的孔洞中透出寸許。揮動生長在手臂上的節肢骨刃,領軍反衝擊賽爾納加人戰艦群陣列。


“開啟主陣護盾力場,全軍突擊。”創造者Ron自然不會示弱。幾年來,他已經肅清了布加迪星係邊境上的很多小型主宰者星球,原本他想等待遠征人族的軍隊歸來再進攻布加迪起源星。可是人類的抵抗出乎意料的頑強。


時間上不允許創造者Ron繼續等下去,隻有再次起軍攻擊布加迪起源星了。這次是不勝不歸之局,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