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9 弄險(1/3)

不出三個小時,原本就不大的金克飯星上的所有虛空軍團成員都集中到了東部荒原地區。


地麵上十幾米高的黑紅肉刺繭體緩緩的在皮下蠕動著,繭體基部的根脈粗大無比,早前被吸幹生物能量的幾個克隆體護衛,此時早已經被漲大的繭體吸收的連渣也不剩了。


繭體底部的根脈生長紮進高溫的金克飯星球表麵,穩定著不斷向上生長變大的繭體。


“這座肉體建築就是大人嗎?”一些新生不久還沒見過成空的克隆體發出了疑問。


天空中數百萬之眾的克隆體們思感交錯,成空清清楚楚的盡收眼底:“太吵了,都閉嘴。”


整個東部荒原地區隨著這一聲精神力震蕩掀起了淘天的土渣強風。


“散開,別擋住了我的陽光!”


遮天蔽日的集結在天地間包圍著成空繭體的克隆體戰士們,在各自基地的首領帶領自愛,紛紛降落到地麵,短短的間隔了幾分鍾日曬之後,陽光終於再次照到了黑紅肉刺的繭體上。


“都回基地去各司其職繼續工作,跑來看我幹什麽?”成空又好氣又好笑的散發出精神波動,驅趕虛空軍團的成員各自都回各自的基地去。


“大人,您這次的進化與以往頗為不同啊!”唐狡從虛空戰士群中走出:“這次的精神力波及到得範圍,連最遠的基地都收到了,待會兒大人進化完成,戰鬥力必定驚人無比。”


“之前雖然有昏睡時間,但我心中清楚,我剛剛才開始進化,現在還是初級階段。”成空的精神力波動從唐狡身上一掃而過,使唐狡如風中危葉一樣搖晃了幾秒才站穩。


“什麽?” 嚳聞言大驚,心想:才剛剛進化,不是進化尾聲...為什麽會有如此清晰的思維能力呢?


“你有什麽疑問嗎?”成空的精神力波動在短時間內凝成實質,將嚳從戰士群中拎了出來。


“我的想法大人都可以察知了嗎?”嚳剛才隻是心中默想,沒料到成空居然察覺到了。


“有問題就問出來,不要等到我問到才說。”頓了頓:“問到了再回答,即便回答的再如何好聽!那意思也變味了,下次你要注意。”


嚳也不分辨:“大人,您現在這個樣子,像極了駐軍基地資料中的一樣東西。”


“我像什麽?”成空一頭霧水,我不就是在進化嗎?我像什麽?:“說。”


“很像蟲族的肉體建築,隻是大人您的四周沒有粘液地毯,又不完全像...”嚳感到拎著自己的精神力量鬆開了自己,於是飛身降落到地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