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4 組合式星艦(2/3)

集束,開始隨著星球要塞的緩緩轉動而不斷轟擊塞爾納加戰艦群。麵對此時的敵艦,這個時候根本就不需要什麽精準打擊,以塞爾納加戰艦群路燈下蚊子亂舞般的密度,就算是瞎子也能隨手打下幾個。


百餘道要塞炮的集束能量射線,在五十八號防禦星域劃過長長的直線,在能量接近無法維持的最大射程邊緣轟擊到了擷載者戰艦群的粒子護盾力場上,激起百餘道藍色精神能量光暈在力場外層消散。


第二輪要塞炮齊射眨眼即至。與敵艦之間的航線上漸漸的充滿了白光。寒冷空洞的宇宙空間霎時間炙熱起來。


塞爾納加前陣戰艦群,每兩萬艘擷載者母艦為一個陣列,分為十五個大型陣列分別撐起護盾力場,分為兩列輪換著交錯抵擋要塞炮轟擊。大量的星爆者與海盜戰機在護盾力場內層蓄勢待發,準備在護盾力場消失的瞬間,不管人族星際巡洋艦的阻攔直接突擊十二座鋼鐵星球要塞。


僅僅五分鍾多一點兒,比預估最短時間尚早一分鍾左右。前列最先遭到要塞炮打擊的戰艦群中,已經有兩個陣列的護盾力場被擊破。不再等待!所有十五個陣列的中小型戰機全體出擊,高速衝向要塞炮。雖然很多戰機在第一時間接到衝擊命令穿出護盾力場時,瞬間被迎麵而來的集束射線摧毀。但是敵我 雙方都有不能後退拚死一戰的理由,數不清的星爆者曲光船海盜戰機蜂擁而出,迎著白熾的要塞炮瘋狂進擊。


人族百餘個星際巡洋艦小陣列分為三個大段分布在這片星域中‘骸骨’陣列的一百二十艘戰艦與另外十幾個小陣列八百八十艘星際巡洋艦合計一千艘,分布在最後一列。


最前段的星際巡洋艦早就停止了緩慢的規避炮火,以一換一的死誌,誓毀也要頂著塞爾納加中小型戰艦戰機群的密集炮火攔截至少一架敵艦或敵機才爆炸。前段的一千艘人族戰艦隻消十幾秒鍾,就被無數頂著要塞炮衝擊而來的中小型戰艦群摧毀殆盡。


中段的一千艘人族巡洋艦,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可想。依舊是死拚殆盡的結局。不過,在後方要塞炮的精準打擊援助下,中段的一千艘人族戰艦存活的時間稍微延長了數秒而已。殘存的幾艘星際巡洋艦,緩緩的一邊倒退一邊開火,退進了最後一段的人族戰艦陣列中。


衝的快的海盜戰機已經開啟著振動力場衝到了最後一段人族戰艦陣列的邊緣了,不過在密集的火力下,瞬間被消滅了不少。


速度稍慢的星爆者戰鬥機群緊隨在海盜機群之後,也將在接下來的幾秒內,衝進這片星域內人族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