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4 組合式星艦(1/3)

再後來,人族的空間跳躍點技術被泄露,偵測空間跳躍點的技術立刻被沒有核武的勢力推廣,如今釋放核彈已經很難具備隱蔽性了。


塞爾納加遠征軍首領Will事先已經把進攻路線都探查過了,堅決的排除了進軍途中會被傳送核彈攻擊的可能。他認為這樣防備之後,就算不說萬無一失吧,至少心裏也踏實啊。


五十八號防禦區的六座星球級別要塞,已經完成全部要塞炮的能源填充嚴正以待了。附近五十七與五十九號的星球級要塞也各自移動了三座進入五十八號星域。更遠處的各個防線區域都因為得到了塞爾納加人進攻的消息而沒敢妄自移動軍力。


“這次塞爾納加人出動的數量遠超上周的規模!”‘骸骨’軍團旗艦,被雷洛大將授予上尉軍銜的領隊,羅空呂。


雖然這片星域有三千艘星際巡洋艦防禦外層,但是大家彼此都是來自很多星係很多星球的陌生人。所以三千艘星際巡洋艦以各自的小團體為編隊,分成了百餘個小群體。


‘骸骨’軍團方陣左翼十二艘星際巡洋艦的軍官吳玩說:“羅哥,眼看著這波敵人的數量...好像不是我們能夠承受的數量啊。”


“我們就算失去戰艦也仍然擁有戰鬥力,不用怕!”方陣上方十二艘戰艦的軍官顧冠群大聲的通過喇叭曉諭整個方陣。


方陣下方十二艘星際巡洋艦的軍官山度魯掏著耳朵說:“吵死了,就你知道的多。”掏耳朵的小指拿了出來彈了彈:“塞爾納加人的飛船真他媽的慢啊,飛這麽半天還沒到,急死人了。”


“我們的任務就是,利用星際巡洋艦速度慢的外型為偽裝,快速分裂艦體,高速靠近敵艦,施放強殖孢子。”前陣軍官杜若真也通過喇叭聊了起來:“就這麽簡單,大家不要想的太複雜反而影響發揮。”


羅空呂在旗艦指揮室內揮手下按,示意眾軍官不要聊天了:“艦內所有戰鬥員檢查武裝機甲,準備戰鬥,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大規模會戰,各位都要好好表現,雖然我們的位置在這片星域的後方,但是這個位置卻更適於我們的戰艦發揮作用。”如果塞爾納加人有快速突進的飛船,則剛好會被‘骸骨’迎頭抓住。


幾分鍾之後,星球要塞的警報聲開始拉響。持續一分鍾的警報聲過後,星球要塞炮開始第一輪齊射。


要塞炮炮身的能源管道受熱,在晨光中隱隱透出淺淺的亮光。加上五十七與五十九號星域增援過來的六座鋼鐵星球要塞,合計十二座要塞的每輪一百二十發要塞炮超大能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