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3 五十八號地區(1/4)

這些大戰即將來臨之前,聯盟政府耗費巨資,調集大量資源人力物力建設而成的星球級別宇宙要塞,戰後至少也能服役百餘年,是不需要也難以拆解回收的。最終都會便宜雷洛。這也是雷洛大將今後奪取政權的眾多依仗之一。


人族鴻坤星係第二宇宙防線東部第五十八節星球要塞外圍星域:


駐防在這一節的星球要塞有六座,二胺星派遣過來的外圍駐防艦隊三千艘星際巡洋艦內,民間組織‘實驗室’增援的一百二十艘‘骸骨’軍團也混雜在其中。


“這兩天戰鬥很激烈,雖然沒打到我們這裏,但是戰區的戰鬥影像大家都看到了,所以大家更要警惕敵人隨時可能發起的進攻。”來自二胺星的這位大校可不知道。雷洛是為了自己戰後的肉體再造計劃而特別袒護‘骸骨’軍團,這個大校的駐防星域是很難發生大規模衝突的。


而且塞爾納加人到目前為止,為時一周的攻擊,都隻是試探性的擦邊攻擊,並沒有組織特別強力的進攻。


塞爾納加主陣的旗艦中,遠征軍首領Will通過屏幕影像,與眾位塞爾納加族將領還有Beer;Rolr兩位Protoss首領,一同分析著連日來的測試數據。


“人族星球要塞炮充能時間很短,三分鍾左右就可以完成一次最大射程的攻擊,但是炮身冷卻時間需要超過十分鍾,所以他們的星球級宇宙要塞三百六十度旋轉的三千六百門要塞炮,按十五分鍾一輪的時間來算,隻要能源沒用完,是可以不停的調轉方位發炮的。”Beer神使領軍衝過幾次,損失了百餘艘戰艦戰機才得到的這個估計數據。雖說是估計數據,但也大體不差多少,比較準確了。


“改良後的由擷載者戰艦發動的粒子護盾力場,需要至少兩萬艘擷載者戰艦開啟力場,才能在一顆這樣的星球要塞不斷的轟擊下抵抗二十分鍾左右。”Beer神使繼續發言:“如果是兩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