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32 再次迂回(1/3)

“可是我聽說女王因為需要阻止變異戰士進行自然繁殖,而頒布了禁令,隻有女性俘虜與奴隸才能轉化為變異戰士,所有男性隻能做為苦力使用。”小陽問出心中的不安:“我是個男人,女王您的禁令將會怎麽裁處我呢?”


“閹割。”刀鋒女王一句話,說的小陽頭皮發麻..


“......”


“騙你的!”刀鋒女王.肯嗬嗬笑了起來。小陽也跟著尷尬的笑了起來。


“那些人類男人我都讓他們在各個星球開礦,作為奴隸使用,不過他們的開采速度遠遠不到工蠍的速度,如果不是因為他們都是我消耗資源買來的東西,我可不想留著這幫廢物。”刀鋒女王當初是為了組建自己的衛隊,才開始購買奴隸和戰俘的。不過沒想到的是,可供購買的人類奴隸居然無窮無盡。估計是人類的殖民星數量太多了吧。光是當年阿巴頓星球的伽師胥大將,就假借在阿巴頓星球開發生態圈誆騙了數萬名前來定居的人,將他們賣給了肯女王...


“不過最近我也在考慮是不是解除不許自然繁殖的禁令了..”刀鋒女王自知自己的情況,最近的欲望越來越強烈了,自己來已經不能滿足了...


所以她急切的盼望艾薇塔能夠快速回師。


可惜艾薇塔在上次塞爾納加人大舉進攻之後,就害怕再有變故,一直守在雙子星球附近的星域。雖然艾薇塔有時候也會在巡視防線之後回到巢穴有欲望突然湧現,但是以艾薇塔的耐力,和她畢竟進化的時間短於肯女王,所以艾薇塔還能克製那源源不斷的感覺。


刀鋒女王在今後的時間裏,為了增強變異軍團的戰鬥力,一定是要將所有的變異戰士都在能源井,利用星球能量進行高級三階進化的。


據艾薇塔傳回的戰報來看,目前蟲族軍中最強的變異戰士軍團對抗塞爾納加人的粒子護盾力場都非常吃力,軍隊需要進一步強化,是勢在必行的。雖然進化之後有肉體組織癌變和**增強的副作用【姑且算是副作用吧】但是,變異戰士集體進化是遲早的事。


刀鋒女王此刻心中所想的是:如果眼前這種生物裝備能夠裝備人型變異戰士軍團的話,雖然不敢說攻擊能力會提升多少,但是防禦力的提升絕對是顯著的!變異戰士在高級三階進化之後肯定會出現大量的遠程技能兵種,如果能配合這種防禦力顯著的生物裝備,那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女王深深的看著小陽,眼神有點莫名的迷離,不知道她此刻在想什麽的小陽,隻感覺這眼神有點..怪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